2008-04-18 21:05:35二姐夫

九零年代的愛

哼哼,照片是最好的證據。從年紀上揣測,該不會是私生子吧...我默默地想了一下這個可能性。孩子的媽媽應該是個白皮膚的美人。
最近重看冰之世界,松島菜菜子的四個男朋友中有谷原章介、及川光博、竹野內豐。羨慕。
野澤尚的對白看得人好吃力。菜菜子流著眼淚對竹野內豐說,用生命愛我吧,愛我....!竹野內豐被人捅了一刀之後墜海,劇痛之餘仍能念出,這就是我,把全部生命奉獻給了那個女人之後的結果這樣煽情的對白。
我唯一一個記了有七八年之久的鏡頭,是兩人H過後的對話。順帶一提,竹野內豐二話不說沖上去就親菜菜子的下巴線條真是美斃了。對話中,竹野內豐說自己高中是馬拉松隊員之類的,快感是在35千米后追趕對手,越過他的肩膀,然後冰一樣的菜菜子說, 你已快到了...越過我的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