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0:40:52二姐夫

囧之世界

上個周末跟kiki和達令在杭州重聚了一把。我的運勢簡直一路爆燈,先是錯過單位的順風車(果然這個禮拜它又是下午開了),搭了一輛開國道的普客,然後又在南站附近跟公交車追尾。更別提大排長龍的南入城口是多么大幅度的提升我的淡定技能。
打了個車之後跟kiki缺課in個了跟雷迪森走廊差不多大的房間,在跟kiki研究振動式套套的時候達令正因為我的錯誤指路而迷失在公交車站。之後kiki講了幾個RP故事,而我跟達令則在瘋狂搜尋某人,不過之後她也投入到太鼓中去了,留下我一人撒比希地接著找。晚飯繼續噴口水,值得一提的是不吃套餐的kiki遭到了泡菜的報復。而銀泰少兒櫃竟然有gba sp和卡比的正版帶,我默默地注視了他們一會兒。回酒店的路上,三個人無聊地開始模仿keroro小隊....這么一說,又想起了地道里的藝術家的旋律。
騰訊系LOLI KIKI緊接著為我們聯繫好了BG夜宵K歌兩組人馬。在等待的過程中,順便幫KIKI和達令做了個全套,達令刷睫毛的功力真是令人嘆服。但是夜宵人馬甩了我們,所以全力以赴往K歌組去了。結果來了一個歐帕和一個矮小的黑人。歐帕還不錯,走音走的挺酷的,小黑人就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繼續加深我對碩士們的厭惡度了。因為當天我們實在廢話太多,結果才兩個鐘頭我就抗不住了。當晚跟達令一起開的彩鈴《日不落》真是high斃了....可惜蒙古話版吉祥三寶就胎死腹中。
講完歐帕和小黑人的壞話后我們就回去睡覺,一晚上我和達令的體位都過於激烈,導致睡覺中途我都不得不起來跟她對話一下。因為kiki和達令的賴床,我們的半價電影計劃和麥當勞全套早飯計劃全部泡湯,達令非常豪氣地表示筆記COMIC全版,因為她這個豪氣的決定,COMIC的男人們又被KIKI駡了....
中飯,沒什麽稀奇。我留下印象的就是小驢兩夫妻的臉。小驢老婆跟我姘頭非常像,有時候一恍惚還差點叫她,至於小驢,我發現我把他跟另一人的臉弄混了,他跟那一人擁有了同一張臉。所以,他們真是一對實至名歸的CP呀。吃完後,我、達令、達令的下位者以及拖地四個人一起步行去了一茶一坐。在這中間,還回了一趟路路北鼻的故居,在樓下的雜志前我好好地測試了一下自己的飛遜指數。
整個下午都很無聊,處於某人帶給我的壞影響中。通過晚上的逛街稍微恢復了心情,商場的活動很無情。吃了很酸的意大利面。強大的KIKI當晚還唱K到凌晨,接著又去談心。我和達令則是說荒蕪星球的問題說的非常high,達令,你的夢實在太囧了。希望我們都快離開荒蕪星球吧....
周日早上KIKI跟我們匯合,然後我們一起去吃兔兔筆記的中午飯,而且我還叫了徵友過程中交談最多的一個人來見面。我懷疑那人大概從蕭山坐公交車來,整個過程耗時兩個鐘頭。長相極為可怕,我躲在KIKI後面話都懶得說了,因為這哥們的負面影響,我估計這輩子我也不動徵友的念頭了。也多謝他了,我知道了自己以前交往的都是浙大的精英美男啊。
吃完午飯我們就分開了,坐車各自回家。KIKI再多留一天。她五月都會在杭州,我七八月間會在杭州培訓司法考試,在城市學院附近。過完七八月,朱莉和手臂也會回來。
杭州終於也不再是空的了
J 2008-04-27 23:56:32

看到最后一句话简直要哭了

撒比希的姐夫 2008-04-21 18:32:31

T+T
不哈皮,因为想念路路北鼻....如果能一家团圆就好鸟....可以一起虐浙大的精英美男们

路路北鼻 2008-04-21 12:45:47

然而帝都还是空的TT.TT!姐夫你们太哈皮了!!!
我的故居楼下大妈8晓得换人没有……
还有我现在也意识到了“我知道了自己以前交往的都是浙大的精英美男啊”这个问题||||||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