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1:40:32二姐夫

二次高潮(上)

12月21日。看來整個長江三角洲都只能是陰雨綿綿的文藝片天氣了,非常影響發揮。我和鄉鎮公務員妹子從早上就出發,下午兩點順利在火車站匯合,取得“出逢”CG一張。
由于無能的我被售票廳的長龍嚇住,和諧號的票也沒能買上,只能去坐高喊“上海上海”的神速大巴。神速大巴的價格與和諧號相同,面積是和諧號的幾十分之一,速度是和諧號的兩倍還要多。我和妹子在上面消耗了大量的HP,和號稱不同口味吃起來卻神奇一致的百年茯苓餅。
到上海后差不多也是燭光晚餐時間了。由于是兩口子的冰波程度相當,只能選擇是快餐。魔都的快餐店實在挺多的,嘈雜程度也依次上升。我們只好根據分貝程度進行選擇,在味千方便面店里妹子輕描淡寫地選了最便宜的方便面,絲毫不在意服務員妹子的鄙視眼神。為了彌補夫妻形象,我只好選了一碗比她貴三分之一的咖喱飯。后面的幾小時里我非常后悔,妹子一直到凌晨兩點才開始餓,我卻十點多就想吃夜宵了....
逛了逛新世界,就直接去了東方藝術中心。一直要開演前都沒能跟姥姥匯合。但是進場前我似乎看見了蔡德才....
場地其實比較小,不過也看的比較清楚,奇怪的是十七妹全程也沒往這兒看一眼。暖場的是pixeltoy,何山和胡詠絲都是一身黑,何山另加黑超,一句話也沒說,胡詠絲配彩藍長襪說了一堆客套話。好不容易唱《寫一首詩》我還比較熟,結果是粵語的。三首過后氣氛更冷,胡詠絲現場唱的不錯,臉很漂亮。何山很卡酷一,堅持在如此烏七八黑的環境下戴黑超型到底。唱完之后我大喊了聲何山的名字,底下毫無反應= =。我發誓下次再不錯過他們的live。
十七上來的時候也沒廢話,直接開唱。底下氣氛始終很冷,最熱烈的就只有拍手而已。我和妹子一邊唾罵他們一邊使勁興奮,不過也沒用,換來前排高雅氣質的林一峰歌迷的噓手勢。
開唱之后的五首都是meow meow meow里較冷的歌,我和妹子又忘了詞,只能發出”真人啊”的類似感慨。之后蔡德才上場,唱了《三分鐘》后,多虧我以前一直頂住壓力堅持不懈地在KTV練習,從頭一直跟到最尾,贏得第一分。然后是意外驚喜的《春光乍泄》,但這歌很難唱的比原作更好,至多與容祖兒ver一樣有清新感。
開場后第一高潮是李端嫻。沒想到有生之年還能在現場聽到《小鳥探戈》...當初在sing sing sing上就看中她了....真人非常瘦就是有點矮,但很有型。恩,天平座的都認為李端嫻很有型!
寂寞的在帝都哭泣的lu 2007-12-25 14:33:33

……姐夫你们夫妇去看袅林家兄妹,xinjin跑去看袅黄老板T.T……魔都真是太令人嫉恨袅T.T~~~

何山好可爱哇,我觉得他戴黑超是因为这样就看不见台下了……他害羞……><

你妹子 2007-12-24 20:04:32

何山这张笑的真是腼腆可爱。。爱爱。。
比起黑超,我还是喜欢淳朴笑容。。

PS:前面的高雅蛋锭派们还咻咻的朝我们发射白眼了。。T,T。。

姥姥 2007-12-24 19:16:46

卡沙发位!!~ \( ̄▽ ̄)/ ~ 搬小凳嗑瓜子
亲爱的姐夫!!我也爱盲人弹棉花!!而且偶觉得,那晚candy配合黑超特工何山才扮蝙蝠侠,candy还有张阿拉伯跳舞女郎的蒙面造型,站在何山旁边像都市快报国际要闻里的伊斯兰童养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