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1:55:07

名為 ﹏ 星旅﹡旅途


  在前往北方的路途中,經過了夢境平原,夜已深,因為經費不足的關係,只能足夠旅買一個大帳篷,「魔!你去搞定今晚的食物,玥!你去搞定木材,莯!你負責生火,而我呢就負責搭帳篷。」旅指揮著說。

  「唉唷?我們家的旅,啥時變的這麼有指揮權拉?」我邪笑的看著旅。

  「我可是團長呢!給我乖乖聽話阿」旅說著。

  「是!我們尊敬的團長大人!」這時我向莯打了一個眼色,莯了解的點點頭,手上出現一顆大大的水球,朝向浪砸去。

  「哇靠!不開心也不要這樣吧!」旅向旁邊閃去。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朝向象牙塔移動,隔天一早,大伙整齊的把帳篷收好,場地整理乾淨,回收物、垃圾,都分類好,在度踏上前往象牙塔的路途

  在走道夢境平原的尾端時,我忽然發現前方有一群人馬,也在朝著象牙塔前進,「那是…?」我指著前方問道。

  「不知道耶!應該也是接任務的傭兵團吧!要不要去打個招呼?」旅傻呼呼的問。

  「好吧!過去打個招呼!好讓傭兵界認識我們這個新生團體」玥笑著說。

  旅偷偷看著玥,跟花痴一樣的笑著。

  「他媽的!死花痴!」我鄙視的看著旅。

  遇到前方團隊後,他們用著有敵意的眼神看著我們,而旅呢?

  團隊的發言人,正在癡癡的看著玥,玥像是有所察覺一樣,輕輕的推了旅一下。

  旅馬上回過神,「你好!我們是新生的團隊『星旅』請問你們也是要前往象牙塔嗎?我們並沒有敵意。」旅微笑著向對方說道

  我則在暗中打量著對方,對方有著二十個人,在正中央的人騎著馬,看來他就是雇主了,在看到他身上穿的衣服,看來是一個貴族,

  剩下的十九人衣著不一,但是感覺的出來都是在戰場上能夠堅持下的高手,在看向他們的團章,C級團。「不過如此。」我心裡想著,嘴上露出了一絲痞痞的微笑。

  「唉唷!那兩個小妞很正噢!你們把她們給我抓過來,讓我好好享受一下,至於男性麻…就殺了吧,等我享受完,少不了你們的」坐在馬上的人說道。

  玥聽到後,整個就是氣炸了,不削的揮著雙刀,應該是在作暖身了,「人渣…。」說完,妡散發出淡淡的殺氣,

  「兄弟們,上!」不知名傭兵團的團長說著,他們二十人瞬間散開將星旅四人包圍住,

  「一人一個面,看誰殺的多,只能出一招,最少的請吃飯喔!」我悠閒的說著。

  「死愛吃的。」旅在旁邊說著,還順便給了我個白眼,就拿出赤鶴琴,彈奏了起來。

  元素們阿…

  隨著我的音律…

  凝結吧…

  跳躍吧…

  舞動吧…

  凝結在我的身邊吧…

  四周各種元素朝向旅集合了起來,漸漸的形成了各種型態,風刃、火球、雷蛋、冰錐、水箭,「殺吧,混亂攻擊!」旅輕聲說著,語畢,各種攻擊朝向前方敵人奔馳而去,敵方反應不及,多數人倒地不起,

  「我算算,一、二、三、四、五,五個人!魔,有五個人喔。」旅笑笑的說著。

  「才五個人。」我痞痞的說,拿出魔封,「一斬」將劍成九十度橫劈過去,就這麼一下也倒下五個人。「看來我們平手摟。」我無奈的說著。

  「我的朋友阿,集合你們的力量,幫助我消滅我的敵人吧。」莯在三十秒內唸完咒語,他的前方出現了高達十丈的龍捲風,可仔細一看又不是純粹的風元素,仔細一看那是帶有水元素的龍捲風阿!

  水龍捲一出現,敵人馬上被捲入其中,吼叫聲、哀號聲不斷傳出,當水龍捲消失後,地上的人衣服不整,口吐白沫,身上有多處凍傷。

  「我五個人。」說完就把我的手臂給摟住,好像離開幾秒,就會死掉一樣。

  玥將腰上的雙刀拔出,身上殺氣大增,雙刀宛如詭蛇,將眼前的敵人消滅,這時異變發生,原以為沒有人可以生存下來,就在玥要把最後一人屠殺時,「鏘」的一聲,把妡的雙刀給擋了下來,

  原來是他們的團長,看來還頗有幾分實力,這時右方飛來一顆拳頭大的火球,

  將團長擊斃,妡看向飛來的方向,是莯!而莯正笑笑的看著玥,「謝謝。」玥回以一個微笑。

  「你們…我是子爵的兒子,『離』,勸你們最好不要動我,這次的事情我就算了,你們快點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內。」自稱是離的貴族說道,看起來頗有幾分威風。
  
  「哈哈,你這是兔子扮老虎麻,你看看你的腳,發抖個不停。」我痞痞的笑著說,而完全不在意這隻喪家之犬,想著要怎麼獎勵魔法又變強的莯。

  莯這時一臉不爽的看了一眼離,好像打擾到我們的兩人世界一樣,順手丟了一顆火球,離看到後馬上落荒而逃,「星旅,我記住你們了。」離恨恨的說

  「唉…這就是貴族阿!」旅無奈的表情。

  「這次比賽是玥輸摟!我們都殺了五個人,你只殺了三個,要請客喔。」我望向玥說道。

  「去死,好啦,我付錢總可以了吧。」旅拿著我們的旅費,

  「喂!請客還拿公款喔。」我傻眼看著旅。

  「我們的錢,就是我的錢,你管我怎麼花。」旅賞了我一頓白眼。

  「小人。」我無奈的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