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3:44:05aiko*雪瞳

[小說]Looking for love[山下智久x天海雪瞳](下)

自那次開始,兩人已經有兩個月沒見面,就算能見面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嗎?
昨天收到一個好友的電話,相約外出見面,還是把那件事,忘掉,也去轉換一下心情吧…..

見面的地方是一間她以前常跟智久來的餐廳,這一段時間,她都沒有來,因為她怕再次喜歡他,
一間充滿歐陸風情的餐廳,在店內的裝潢,擺設還是跟第一次來的時候沒什麼分別。

「斗真,已經來了。」雪瞳說著,開始走到斗真的地方
生田斗真是雪瞳跟智久的好友,看著他們在一起,雪瞳最信任的朋友

「是啊!!你沒有遲到呢?」一臉笑容的斗真,他的笑未容安的能令不開心的人,便得開心
「我才不會遲到,為什突然來找我食飯?」還是臉掛著笑容,好不讓他擔心,強擠出的笑容
「最近我聽到消息,你跟智久分手了。」拿著餐牌的斗真說,
「也不是最近的事吧,跟他分開了兩個月了。」雪瞳回應道
「為什麼要分手?」知道斗真一向很在意我倆的事,但雪瞳真的想不說
「大家性格不合吧!」雪瞳慢慢地說
「你兩人本是天生一對,給人家覺得你們是俊男美女組合而做什麼事也是一樣,可是最後卻是分手收場,其實你是不是怕受到傷害?」

果然什麼事,都不能暪過斗真,他知道我的一切,也許他比我自己還要清楚 「我說過我倆是性格不合,他一直為我付出太多,而我什麼也沒有為他付出,我害怕他有一天要跟我分手,我怕受到傷害。」
「你覺得這樣不傷害他嗎?」斗真的反問
「其實你現在還是很喜歡他,還想跟他在一起?」
「原來我發覺我每一天也在想他,閉起雙眼就出現他的臉。」雪瞳低下頭說

過了一會兒,從門口走進了兩位,久圍了的朋友,帶著他,已經兩個月沒見面的他,山下 智久,
他比之前消瘦了,在之前沒有預定之下,他跟仁,一起來到這間餐廳。
赤西仁,也是雪瞳跟智久的好友,也是看著兩人拍拖。

沒預定遇見他們,這個是別人的善意安排還是真的是緣份?

基於禮貌,他們兩人還是要走到斗真附近,打一個招呼。
「雪瞳,好久沒見呢~你好像變美了。」從遠處看到過來的仁,說著
「赤西仁你還是口花花啊!!,你信不信我咬你啊!! 」雪瞳笑說,
「雪瞳,你真的很衰啊!!人家今天要到這間餐廳演唱,
我說啊!!你們要聽我唱完歌才可以走啊!! 」仁說
赤西 仁,是在這間店的駐場歌手,聽說他很喜歡這一個地方,說這裡很舒服,很喜歡在這裡唱歌。

「你快點走吧!!快點去準備」 斗真向仁說,也打了一個眼色,這一晚他倆決定要這對小情人,再次破鏡從圓,也許只有這兩位當時人,才不知道發生入什麼事吧!
「是啦!智久你為什麼會來。」扮成什麼都不知道的斗真問
「那個仁,來我家,今天他要演唱,拉我來看他唱歌」智久說

一陣熟悉的前奏,仁已經在台上準備要唱這首歌。
雪瞳跟智久不會忘記這首歌,因為這首歌是仁在他們拍拖時,送給他倆的小禮物。

做好了一切準備,仁架好了咪便說:「這一首歌今天我要唱給我兩位分了手的朋友聽,
這一首歌對他們來說很有紀念性。」

此時智久和雪瞳互相看了一眼,他們想到,他們被耍了。
每一次雪瞳聽著這首歌,也會哭,這一刻智久看到雪瞳的眼淚,他很心痛,
他什麼也不想,立即站起來,走到她的身邊,輕輕把她擁到自己懷內。

「我希望他們以聽到這首歌,他們可以和好,再次一起,接下來送給你們Precious One。」仁在台上說道

Time goes by我們 反覆著多少次的相遇與分離
Here I am依靠著誰的溫柔 而錯失了些什麼

現在 細數著逝去的季節 獨自一人的夜晚在想些什麼?

Sometime有時不知為何 壓迫胸口的loneliness
I don’t want to be all alone多麼悲傷

One day總有一天 會找到的precious one
抬起頭看看天空 妳看 又一顆shining star

Tell me why為什麼 我們會如此渴求愛情呢?

Ahh... 星空是誠實的 溫柔地點綴著閃耀的星空

Somewhere在某處 最重要的only one
You’re not all alone anymore妳並非孤獨一人

Someday有一天會相遇 命運的someone you’ll love
只要稍微去注意 看吧 那個人就在妳身邊

即使million years時光流逝
We never change No worries You’ll be alright
Your precious only one一定會相遇的
One day you’ll find在這地球上 I believe in love
永遠不變

Sometime有時不知為何 壓迫胸口的loneliness
I don’t want to be all alone多麼悲傷

Somewhere在某處 最重要的only one
You’re not all alone anymore妳並非孤獨一人

Someday有一天會相遇 命運的someone you’ll love
只要稍微去注意 看吧 那個人就在妳身邊
妳就在我身邊
You’ll meet your only one

Somewhere在某處 最重要的only one
You’re not all alone anymore妳並非孤獨一人

Sometime有時不知為何 壓迫胸口的loneliness
I don’t want to be all alone

節奏慢慢停下,而仁也從舞台走到斗真身邊。

然而智久一直擁著雪瞳說,「傻瓜,以後不要再說我倆性格不合
你知道嗎?我在星座書上測試我倆也是土星人,所以我跟你也是同一樣的人
我們不要在為一些小事而分手好嗎? 」

「對不起,我說了這樣任性說話,原來由我們相識到現在你為我付出太多,而我為你什麼也沒做過,我很害怕有一天你會因為這樣,而跟我分手,我怕我會受到傷害,所以我先跟你提出分手,隨意用一個借口,沒想到在這兩個月後,我每一天也想著你,閉上眼也是你的一切。」帶著淚的說雪瞳說

「傻瓜,為什麼會這樣想,我為你付出的,全是我願意,而你只要一直在我身邊就可以了,你忘記了我跟你說過我不會讓任何東西,來傷害你,一切我都會保護你…..直到永遠
因為在世上你是我最重要的一個人,我不能沒有你,我喜歡你。」摸著雪瞳的頭說

「智久,真的謝謝你,一直接納這樣的我。」推開智久雪瞳說

「不過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你以後不可以再跟我說分手。」智久問
「我答應你,不過你也要答應我,你也不要再跟我說分手。」帶著淚的雪瞳說
「我答應了,我用一輩子的時間來答應你。」
「智久,我喜歡你,有你在我身邊,所有事,我都變得安心了。」雪瞳說

兩人再次擁入懷,送上兩人久圍的親吻,
我相信世上沒有入任何的東西,比他們還要甜。

然而店內的客人,也為這一對失而反復得的感情,為這對情侶而拍手歡呼。

「斗真,果然Precious one這首歌很有用呢~」座在斗真旁邊的仁,拿著酒杯看一看說
「那兩個人本是已經是深愛著對方,只是兩人因為小誤會才分開吧! 」斗真回應道
「不過現在這樣的結局不好嗎? 」兩人再次帶著笑意呷一口杯上的飲品

雖然這一切都是好友所安排,可是這樣的結局,還是一個不錯的結局吧!

原來我渴望的愛情就是這樣,我要找你的人就是你 By天海 雪瞳
你不是孤獨一人,因為你一直有我在你身邊 By 山下 智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