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8:25:39aiko*雪瞳

[小說]Love Song[山下智久x宇津雪瞳](全)

Love Song

十年,可以改變很多,
一個嬰兒也可以變成小學生,
試問一個人有多少個十年?

他願意花十年時間去學習做一個商人,去經營.甚至等待一個知道沒結果的人。

把十年內的回憶放到一個不能忘記的地方。
「進來」 聽著女秘書的話:「總裁,這是你今天的行情表。」
「你今天早上十時約了鈴木先生傾合約事宜。」
「下午的時候生田先生約你吃午飯。」 「同時你今晚要出席工會的酒會。」

等待秘書報告完畢,放下千斤重的眼鏡,看著街外藍藍的天空,雪白的白雲,看著手上的行程表,看著手錶,是時候出發

一身黑色的西裝,把私人房間的門鎖上 ,
交帶秘書要做的工作,慢慢步出自己的工作間。

在公司的一角,有3位女員工在圍著圈圈談論著。
「什麼!總裁到現在沒有拍拖?」「難怪從來沒聽過他有什麼緋聞啦。」員工A說道
「聽說他好像一直在等待他的愛人。」員工B
「是那一家的好女孩能夠有幸得到總裁的等待。」員工C
「沒可能吧!!以總裁的成就,人品,樣貌,需要等人嗎?」員工A
「如果有一個人,有成就,名利,而且有這樣帥氣的男人,來等我,我一定會立即嫁他。」
「你別發夢好了。」

「總裁,早安」員工D
給女員工一個迷人的笑容,男生步進升降機-------->他是山下智久.國際知名連鎖酒店,「yamashita」的創辦人,用10年時間建立自己的酒店王國, 同時在5年前擁有青年實業家的獎項。

不經不覺,已經到達工會的酒會的場地,把車交給工作人員待泊。
富豪,達官貴人,出色的酒店家,大家穿上骨挺西裝,華麗的衣裳,目的是出席一年一度由酒店工會舉辦酒會,藉此讓商家交流。

「你好,我跟你介紹,他是山下先生,是yamashita的總裁,
是日本最年輕的青年實業家O」山崎先生說------山崎健一可說是山下的恩師,如果沒有他,現在在酒會沒有山下的存在。

而被山崎先生介紹著的是本田先生正是被日本喻為山下的接班人 「你好!我是本田太郎,以後請多多指教。」 「我沒有像山崎先生說得那麼厲害啦,我還有好很多事還沒做好,大家還是多多指教」山下謙虛說道。

「智久,過來一下」山崎說道。 「那先失賠。」 山下有禮地說。
「我跟你介紹,他是小池先生,最近才回日發展酒店事業,他在外國的酒店辨得很出色O」山崎先生介紹著O。
「你好,我是山下智久,這是我的卡片,以後多多指教。」山下說道
隨著山下的自我介紹,伸出雙手: 「你好,我是小池徹平,多多指教。」小池有禮說道
隨即大家握著手,
「我的未婚妻,剛剛有事走開了,一會兒介紹你認識吧。」小池說道
「好吧! 徹平,原來你在這裡」一名女生從遠處慢慢走過來說道

聽著一把熟悉的聲音,然而我看著小池先生身旁的你,
是你,真的是你,真的是十年前為了夢想,放棄了你
「我給你介紹,她是我的未婚妻宇津雪瞳。」小池介紹著 「你好,我是宇津雪瞳。」 雪瞳穿著一套吊帶高身長裙,盡顯修長雪白的美腿。
看著現在的你,和以前沒什麼大不同,只是增添了幾份成熟魅力感,
「你好,我是山下智久,多多指教。」
「智久,我們好久不見。」雪瞳說道
「最近還好嗎? 」 「還好!」山下回應著
「你沒有忘我記我嗎? 」雪瞳微笑說
我怎會忘記你,我用十年時間建立自己的酒店王國,還有每一天都會想你回來我的身邊。
「原來雪瞳跟山下先生一早已經認識。」 「徹平我跟智久已經很多年沒見了,想不到到這裡相遇。」
「差不多快十年了。」 「雪瞳,我們去跟其他商家打招呼吧!」小池有禮說道
而在旁的雪瞳輕輕點頭
「智久,這是我的卡片,你有空找我啊!」 接過雪瞳手上的卡片感到他已經不再是他獨有的雪瞳。
「遲一點連絡吧!!」雪瞳說道
「先失賠了」,說罷,小池與雪瞳一同走了

目送他們默默離去,智久看著小池牽著雪瞳的手,心裏覺得不是味兒。
這刻自己想著,現在的雪瞳已經不是只屬於他,
在十年內我所得的有很多,可是失去的更多
我所得是名譽,地位.身家,可是我失去了心愛的你

如果有得選擇的話,我願意放棄所有現在的名譽,地位.身家,可是所有的事,
並不是我所想的結果,也許現在能夠看見你的笑容,是我最幸福的事。

以前永遠是屬於我的你,可是我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放棄你,
但是如果我再愛上你,我還有資格,得到你嘛?

在十二時,晚會已經終結,各位達官貴人紛紛準備離開
「徹平,我想跟你說一件事。」雪瞳說道
「你沒事嘛,是不是不舒服。」徹平關心地問
「我想告訴你,剛才的山下先生是我的初戀情人。」雪瞳說道 「他就是你一直放不下的人。」徹平說道
看著雪瞳面部的表情徹平說,「雪瞳我對你是絕對有信心,因為我喜歡的是你,你現在喜歡的是我,就算你不喜歡的是我也不緊要,我也會在你身邊永遠守護你。」
「徹平」停不了眼淚的流下,只懂得伏在徹平的肩膀上哭。
「傻瓜,不要哭了哭得多不漂亮了,我要一個漂亮的未婚妻,不是一個醜八怪。」徹平開玩說
「徹平,你好衰耶!」雪瞳忍著淚笑說 「雪瞳我答應你你將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徹平說道
「徹平,謝謝你!」 「走吧!」徹平說道 「好吧!!」
徹平牽著雪瞳的手,走上自己的私家車。

數個月後
自從那次酒會之後,只會一天俾一天更想念你
拿著電話,聽著久違了甜美的聲音
「你好~你找誰?是智久嘛?」雪瞳溫柔地說
聽著她的聲音,回過神來 「我是智久,你今晚有時間出來見面嗎?」
「可以,在那裡啊!!」雪瞳說道 「在老地方等」智久說道「好吧!今晚見吧。」雪瞳說

一個在住宅區的細小公園,這正是智久跟雪瞳跟小時候最喜歡一起玩的地方,充滿回憶
「智久,你找我出來有什麼事」雪瞳說

「雪瞳,十年裏我每一天都有想著你,過去我知道我一直錯了,
為了自己的夢想,放棄了你。
但是如果再有一次機會,你會再選擇我嘛?
我知道我的過錯,是沒有值得原諒,但是我是真的喜歡你。
十年前是喜歡你,到現在我心裏從來沒變過,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嗎?」

「智久,所有的事太遲了,在我需要你時,你在那裡,你為了實現夢現,而放棄我,初時我真的有點恨你,但是現在我看見你的成就,我也一直替你高興,證明你當初沒選錯你應該走的路,可是在我用十年時間去忘記你,當我可以忘記你的時候,你突然的出現,把我生活打亂了,也許你在之前找到我,你跟我這番說話,我一定會給你一個機會,可是太遲了,從明天我就是小池太太,我只知道我現在喜歡的不是你,是徹平,我知道智久是一個很好的男生,請你不要再對我留下什麼感情,因為我已經不是屬於你,而且我相信你一定會找一個比我更好的女生。」說罷,雪瞳帶著淚水走了。

而一直站在公園的智久,一聲不響,
是我出現的時間不對,如果我可以在之前的時候找到她的話,
也許現在所有事也不同,原來我現在只能做的是在你身邊祝福你和小池先生和永遠在你身旁守護你,但是我仍希望可以跟你說!!!喜歡你。

一直在想,我還能為逝世去的感情做什麼,看著家中的鋼琴,不停在鋼琴上舞到。
徹晚不眠,在五線譜寫下一個個音,希望能為你譜出動人戀曲。

「不論到何時都要在一起喔
兩人雖然許下了這樣的誓言
我卻已經放棄將兩人幸福的時光刻畫在時空裡
現在 就算察覺到自己的錯誤
也不能挽回我的過失
只要想起妳
胸中就會因為憐愛而刺痛
也許有一天我們偶然又在哪裡相遇
如果能夠重來的話
不論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會離開妳
一定不會有比妳更好的人
現在我終於發現到
所以能夠再一次
回到我身邊嗎...
因為我會只把潰散在不能見面的時間中的那一分鐘的愛
緊緊的抱住
妳能原諒這樣任性的我嗎...
一定不會有比妳更好的人
現在我終於發現到
所以能夠再一次
回到我身邊嗎...
於是總有一天我會跟妳
許下永遠的愛的誓言」
原來我現在只能做的是在你身邊祝福你和小池先生和永遠在你身旁守護你

當你再次到我的身邊,我一定會向你說”總有一天,將會對你許下永遠及愛的誓言”

這是作者之話.........
這篇文章也是很久之前寫下的
因為以前知道智久為LOVE SONG親自作曲作詞
所以也寫了這篇文出來

本文以舊LOVE SONG來寫的..所以歌詞也是舊版LOVE SONG的感覺來寫..
這篇文其實都滿悲的...........
自己一直也想是一個開心的結局,但是我仍是跟了歌詞寫了一個結局..
但是我記得,剛剛寫好這篇文的時候
傳給朋友看~
他們都說,智久是這樣的結居局,會好嗎?
他們總覺得他很慘,可是我覺得還可以吧..(笑)

對啦,小說當中會有小池徹平出場~
想知道他的角色是什麼,那就快快看我的文啦..(笑)

最後希望大家用心回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