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8:21:04aiko*雪瞳

[小說]Feel your heart[松本潤x宇都桃子](全)

Feel your heart
宇都桃子為第一身

「櫻井學長..我..」 一直說不出口的字,盤旋著口中,心裏前萬分緊張而我正是宇都桃子
「宇都同學,你是不是找我有什麼事?」一直在我旁邊帶著溫柔和微笑的正是櫻井翔
「我..我..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我心想請你快點答應我,我等了那麼久才說,就是希望你答應
「謝謝您對我的愛,對不起,我已經有了女朋友,不過還是你謝謝你。」仍然帶著微笑的翔說
「我要趕去補習,明天見。」 翔向呆呆的桃子揮手道別

說罷,桃子呆呆看著櫻井的背面離去。

氣沖沖的桃子,跑到學校的後山。
「可惡,可惡,可惡櫻井翔,我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作勇氣,你竟然一句我已經有了女朋友,就拒絕我,你以為有女朋友,就可以傷害人嗎?」我一直踢著面前的大樹說道
「可惡!櫻井翔。」我把所有怒氣,發洩在大樹身上

「哎呀!」我一直踢著大樹,突然聽到一把熟識而又覺得討厭的聲音從大樹身後傳出
沒錯,她真的很討厭他的聲音,還有他的本人。
「松本潤,你怎麼會在這裡。」我有點驚訝他的存在
「宇都桃子,你又失戀了。」沒理會桃子的話一直說著的潤
「你..你怎知道 害怕被他知道自己的事。」我口吃說  「剛才,你全部都聽到了。」還是試試他的口風好了
「哈哈哈!」看著他的大笑,桃子不禁火大
腦下意識去咬潤的手臂。 聽不到以前經常聽到的慘叫聲,難道他不痛嗎?
看著他的面容慢慢扭曲,卻沒有一點叫聲,真的不像平日的他。
「桃子,想哭就哭出來。」一直在旁的潤,只是拍拍自己的肩膊,讓我在他的肩膊上哭
「誰說我會哭。」可是我沒有領他的情,可過眼淚不由自主地在眼眶裏打轉 「忍著不哭會好辛苦的。」潤溫柔地跟我說 
「來吧!桃子。」他張開雙手,示意叫我走進他的懷中,只是我還站在原本的地方

霎時,潤只是輕輕把我擁著他的懷中。
「可惡!櫻井翔。」我在他的懷中一直吵著和哭泣 「哭時別說話。」潤一直擁著我,雙手也是擁得緊緊,深怕我會走掉,輕輕撫摸我的頭髮,也是撫摸著我剛剛帶來傷口。

為什麼每次受到傷害時,他總是在我身邊出現,記得小時侯,我遇上心儀的男生,我就是很率直地跟男生告白,但是換來一次又一次傷害,但是每一次每次受到傷害時你總是在我身邊和最明白我的,被人拒絕後,再是痛罵著他們,而你一直安慰著我,在你懷中哭泣 我忘了,多年來,今次已經是第幾次,只知道每一次重複著動作,
這種動作還是沒有停止,還沒感受你對我的心意。

「桃子,我喜歡你。」 我聽到是你的聲音,這不是夢
「由你第一次你伏在我身上哭時,我已經喜歡了你。」潤雙手緊緊地擁著我
「下?什麼?」我的腦袋變得一片空白,不過不是我跟人告白拒絕, 在你懷中哭泣,這麼我會反過來被人告白,而且那個人更是松本潤

我不由自主地推開他,只是說著對不起,便跑掉了。
從來也沒想過,潤喜歡的是我,一直認為他只是我的好朋友,在我受到傷害時往往第一時間在我身邊出現,
但是我一直也沒察覺你對我的心意,其實每一次在你懷中哭泣,也會對你有一點好感,但是我從不承認我喜歡你。

翌日,我在學校的遠處看見了潤,我只想不要見到他,走過另一條路好了,也別要讓他看見我。
時間一日一日的過,這樣我們一直,逃避著對方,因為大家一直都不敢正視自己對對方的感覺。

有一天,一間以藍色為主和充滿女生味的房間,正是桃子的房間。
看著面前的盒子,是放著自己和潤的共同回憶,有好幾幅是跟潤拍的合照,小時候潤所送的玩具,
和充滿回憶的盒子。

也沒想過近日的自己,會為了潤的告白,而一直逃避他,在最近經常在我腦海出現的不是之前向他表白的櫻井 翔
而是潤,我現在不能不承認我喜歡他。

「叮噹!」家中的門鐘響起,我把門打開,什麼也不見只見在地上放著一件包裝精美的小飾物盒和一直放在旁邊一的卡,
我慢慢把卡片打開,看到潦草的字跡,是他的獨有的字。
「桃子
生日快樂
潤」
我的天!我怎麼會忘記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是因為最近測驗多,而忘記嗎?
在看看飾物盒,裏放著一條款式有一點平凡帶點優雅的手鐲,而在它的背面是刻著自己的名字。

腳不由自主地跑出去,跑到在家附近的公園,因為我的直覺認為潤一定在這裡,
因為小時侯,我們經常在這個公園玩和是我們相識的地方,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果然在這裡,
不過他好像看見了我,想跑掉。

「松本潤,你不要走。」 我向著面前準備離去的潤說
說罷,潤並沒有走下去,
而我慢慢走近他 ,
「我一直認為你只是我一個好朋友從來沒想過你喜歡的是的我,
但是你每一次在我受到傷害時,你總是第一時間在我身邊出現和每一次最想見的人就是你,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我發覺我喜歡了你和你一起的時侯,沒有跟人告白時的緊張,面紅
所以我認為我喜歡的不是你,原來這就是喜歡的表現,近日我經常想起你,掛念你,我不得不承認我喜歡了你。」

不知不覺被潤擁到他的懷中,只感受他的溫柔,他的氣息。
「每一次你被拒絕之後,我也覺得很開心,因為我認為我會有機會在你身邊,但是你一直也不知道我對你的心意
我跟自己說過,如果你再不明白我的心意,我就只好在你身邊守護你,想不到我終於等到那天。」
「潤,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嗎?」 「傻瓜,我當然會。」
「桃子,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潤」

此刻,我感受到咀唇有一點暖意,原來是潤所給我的一個吻,
吻是甜,是暖暖,也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

作者之話
這篇文是我除了智久之外,第一次寫j家的人啊!!(拍手)(笑)
這一篇的文,這個題材我很喜歡............
一篇很校園色的戀愛
而且寫潤也很帥(笑)

而且自己有朋友看過覺得很感動,這一點我也覺得有點開心
而且寫這篇文,寫得也很快,很開心


希望各位仍留感想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