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2:13:56沒什麼了不起

♠ 拉開 ∀° 





我們的距離





比以前




拉的更遠了




><




說我自私也好




說我不懂事也罷



我懂我對你的關心



你生病時對你的照顧



如果要忘記就算了




我沒有不孝順



大家都看的出來你的偏袒



雖然我已經習慣了



這種不公平式的對待



只是



可以不要在睜眼說瞎話了嗎?!



世界現實的



讓我無法想像







依然沒變的偏心



到現在



對我來說



毫無意義了



離開了



你就了解



誰才是



真的



為你付出的人



><



我們的距離



已經漸漸越拉越遠



就像風箏放了線



曾經我以為



我做到你滿意的程度



我們之間就會改變



原來我太天真了



女兒始終無法跟兒子相提並論



或許



你會認為



以後我還是會嫁出去的



你只是在幫別人養老婆而已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也知道你有多現實



只是



一家人



有必要這樣嗎?




我寧可



一個人生活



自由自在的過



也好過



這樣不溫暖的結果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你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