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9:17:44blue sky

合氣道職業道德的危險-結構性的犯罪

結構性的犯罪

你們是有政府承認的合法武術社團

但是你們卻違背合氣道主.及日本合氣會之原則與規定...

追求真理,這是一定要做的。免得讓世俗人誹謗龍山合氣道正法。
正邪分不清,疏不知自已己墮入他人邪說中。造人間無間業....!

龍山合氣道....

合氣道被有很多附道邪道、一知半解眾生的人誤導。您自已慢慢觀察,我不想多說!!


民間臺灣合氣道大部份是真還是假,我不敢亂說!畢竟我是相信有造口業的存在,但唯有末學是從日本合氣會植芝道主及日本小林道場親自學習而來的。

而真理也是永不變的。龍山是不會弄什麼比賽之類的事。但民間卻實有不少假借比賽、甚至是合氣道神棍以合氣道名義騙人取財。這一點也不假,不過不知真或假,至少應對合氣道存敬畏之心,而末學也相信,借合氣道之名.行邪說者,也必遭至惡報報應。

請問

日本大東流跟日本合氣會老死不相往來

是假的嗎

還是我捏造的

這群合氣道笨蛋又在造謠....

我有沒有親自去日本.去韓國.去跟小林老師和道主學合氣道

王仁吉與王鏗智與葉麗玉最清楚

我不想秀照片

因為.....

王鏗智拍攝的


 

板橋市龍山塾合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