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0:40:56無路用ㄟ叢

鱷夢

說到這個麻豆鱷魚王半日遊,讓我簡直以“驚人動魄”來形容呀!
話說在畢業前夕的前1個星期,和另外3個好友開車至位於台南麻豆鎮完成之前未參觀的鱷魚王之旅。ㄟ…說實在的,我剛到動物園的門口時,還心想,啊喲,鱷魚會大到哪裡去?不就是差不多那個樣子嗎?(其實沒看過大鱷魚=.="")
接著一夥人買完門票之後就大搖大擺的走進去,一副天大地大我最大的樣子,可以想見一群似台客走路的樣子,就是我們啦!!!結果沒想到一進去,就是放鱷魚的地方,我的媽,沒見還好,一見……怎麼那麼大隻!!!頓時大家都被那二隻公的大鱷魚給嚇住了。有一位好友,老鄭:「ㄟㄟ,旁邊有一根竹子,我來“肚”一下牠」我們都勸他不要冒然行事,怕會發生什麼無法預知的後果,結果他還是照做了,奇怪的是,鱷魚公公理都不想理他,哈哈,頓時,老鄭變成了「連鱷魚都瞧不起的老鄭」。後來逛了一會,惡名昭彰的老闆出現了,為什麼說他惡名昭彰呢?因為他很喜歡拿他的動物來嚇遊客,很多遊客都不敢恭維他這種做法咧。只聽老闆見我們四個大男人,二話不說就開了養鱷魚的門說:「ㄟ,你們誰先進去?」如果有其他遊客,一定可以看到我們四個腿逐漸發軟,臉色發白的各自推託,很不幸的,台長我因為數隻遊戲被首先推入火坑。其實我也沒那麼怕啦,只是走進去,每愈靠近鱷魚一步,我的腳顫抖的次數感覺多了n次,而且,老闆很“賤”(對不起老闆,你的行為真的只有讓我一個字形容),就在我要到達鱷魚的後腿部分要坐下來時,老闆突然“哇”的一聲,操!!(對不起我又飆髒話了)感覺腎上腺素急速分泌,心跳多了數十下,好不容易克服心理障礙終於坐下來,老闆:「ㄟ,少年仔,你不照相哦?」當然要的呀!於是我就叫我死黨幫我拍攝,恨不得拍完能盡速離開現場,聽到快門的聲音,鬆了一口氣,正當要起身離開時,我另一個死黨阿偉:「阿叢,好像沒拍到耶!?」「什麼?你再說一次」你爺爺的,居然沒拍到,不得已只好再坐下去。老闆又“哇”的一聲,靠!!!(再次飆髒話)這次被他嚇到冷汗直流,好不容易,姿勢擺好,表情ㄍ一ㄥ好,終於照好了,起身用跑的到籠門那,老闆好像不放過我似的又“哇啊啊啊”的叫,那時出籠門,只有一個念頭,真想揍他,這就是我坐鱷魚的經驗啦。
麻豆鱷魚王位於麻豆交流道下,一下交流道就會看到相關路標指引了,所以不怕會找不到所在地,園區內有近100多種稀世珍奇的動物,門票200元,個人覺得還滿好玩的,和朋友、家人同遊也不錯喲,另外也可以體會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感受。

註:不要笑台長很膽小,沒看過別人坐過鱷魚的人,不管是誰都會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