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1:58:53chien

9/9 號 超屌的尼奇?

你很屌啊,在自己網誌打說你不爽誰不爽誰?

你以為你很受歡迎啊?我呸~!

你工作態度好,人家工作態度差

你他媽公館店支援幾天?你幾天缺席沒到?

MC來了還是懷孕了呀?你這種工作態度還感批評別人呀?

給你做正職真是浪費了!錢都被扣光光,講到一個員工最基本的是什麼?

出勤!出勤OK?

你動不動就請假,這個痛那個痛?

我上班睡覺?是啊,我是上班睡覺了大概十分鐘喔

你有想過我常常巧福(吃飯)時間還沒結束我就穿上圍裙工作了喔?

或者是過了10幾分鐘我才去吃飯的,我有像你一樣時間到就一定要去休息

連一分鐘都不肯幫助別人嗎?你又有準時回來工作崗位嗎?

你上班跑到隔壁聊天就對了嗎?工作態度?

今天你到哪裡都會遇到處不好的同事,你都要離職嗎?

人都有狀況不好的時候,我一天半沒睡覺我在公司睡10分鐘是礙到你囉?

你見不得人家好還是人家身體不適休息你就看不慣?啊?

你上班時間去逛網路我有講你嗎?你跑到隔壁聊天我有講你嗎?你在後面點貨

聊天打手機我有講你嗎?

你只看到別人身上的針,卻看不到自己眼中的樑木?

你跟上面的人有多好多好是你的事,我們還不是領那個薪水?

你有資格跟她們說開除我們嗎?你又知道你惹多少人討厭嗎?

你走了也好啊?你也不知道有風聲說要開除你吧?

正職可以領的薪水你根本就不配嘛?

在你眼中大家都在混啊?你朋友就不混?陪你在後面點貨聊天睡覺的不混?

你大可以跟整棟大樓的人說我上班在後門紙箱上睡覺沒關係啊!

我就讓整個館前路的人知道你的長相跟事蹟,信不信看你


最後我要講一句話,

像你這種沒種當面嗆人的人,真是個勇敢的女性

想也知道我明天上班你一定也不敢對我說什麼,像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真的找不到動物形容你的這種行為,我也不想罵髒話或髒字

我第一次遇到一份工作把大家搞黨搞派的,真的很差勁欸

對我有什麼不滿都當面跟我講就好了啊?覺得我沒在做事你可以派工作給我啊

我都沒在找事做的話店長怎麼不唸我啊?

拍馬屁也是你最厲害啦,不然怎麼上面的人都覺得你很乖很棒啊~?

遲到缺席也是理由第一名的啊!?

總結你就是只會出一張嘴巴還有在後面道人不是而已嘛~?


一樣米養百樣人.

上一篇:聚餐

小A 2008-11-26 19:27:06

職場是黑暗的,你跟人博感情-.-
但是別人.....是跟你博心機(經驗談)

寶貝 2008-09-10 12:15:49

寶貝
好棒歐

↗蹦蹦跳*y小妞 2008-09-10 03:33:43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