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6:28:37尚未設定

誰在逼誰?

昨晚一點多才睡,因為腦中被學校工作跟男朋友給纏繞著。

期末的最後一天,因為無法從午祕卸職,心情是五味雜陳,
跟同事吃飯發洩了一下,我得到心情的抒發,可是卻因此而跟男友起了爭執,
甚至講到快分手的地步。
他嫌我太晚回家,卻不打電話給我,硬生生的要等到我回家之後才生我的氣,
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理由!

爲什麼他不關心我在外那麼晚的原因,爲什麼我明明讓他知道我工作上的不愉快,他卻不過問,而要因為晚回家而找機會生我的氣。

他口口聲聲說關心我,卻總是在逼我,逼我講出不好聽的話,做出不好的決定。
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可是再這樣下去,我擔心總有一天,我會真的下定決心。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開心~~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