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0:11:15尚未設定

鱷魚咬人~~

今天報紙出現了一則令人驚恐的新聞----鱷魚咬斷管理員一隻手臂!
斗大的標題加上血淋淋沒打馬賽克的圖片,著時讓人嚇退三步。
看完之後,只覺得身處在危險的工作環境中,不但要時時注意,還要老天給運氣,才能全身而退,這可不只是負責跟認真就能保證沒事的。讓我想起自己在廚房工作,也是經常膽顫心驚的。每次接近瓦斯,看到那八支比我高的瓦斯桶矗立在我面前,就讓我望之卻步,深怕一個不小心,爆炸!還有,每次鍋爐一有水漏出來,想到這麼大的一個機器,居然開始漏氣漏水,補了一個,又來一個洞,就擔心它哪天會再爆一次(聽說以前曾經爆過,很大聲,機器沒炸開。),所以也是冒著很大的生命危險在維生。
今天跟老闆講我想回任導師,不過他似乎不大願意,要不要用這點來說服他呢?畢竟,經驗誠可貴,生命價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