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23:17:42尚未設定

愛得好累

今天早上一起床,心情就是悶的,悶到整個人蹲在馬桶旁邊哭,哭到不能自己。
不是問他要不要去墾丁ㄇ?他不是說他會問看看要不要回員林掃墓?昨天說他前天打電話給舅舅,但是都沒人接,為什麼今天問他時,他卻說他不想去。

早上痛哭完後,心情仍然無法平復,整個心頭都在想著他怎麼沒打電話來說明,一直想替他找些藉口,可是我好累,撐到了下午,忍不住還是打了電話給他,電話這頭雖然是開心的約他逛街,但是心裡仍存著問號,但至少不悶了。
當他來載我,我一上車,給他媽從宜蘭帶回的名產,他應了聲"喔",我便開始劈哩啪啦的問:為什麼今天沒去掃墓沒打電話給我?他說為什麼要打電話?去掃墓才打電話,沒去也要打電話呀?你明知道我想去墾丁,你不想去就說,幹麻讓我等答案等那麼久。
我當然不是一定要他隨時隨地都打,即使有這種要求,我也告訴自己,想他就自己打電話,我也努力這麼做了。這次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要講一些好聽的話讓我高興,為什麼不用去掃墓也不告訴我,為什麼老是想"過了就算了",我不是那種能過了就算了的人,我需要的是解釋。
但他總是把話講得很婉轉:那我再問看看。
問完的結果卻不告訴我。後來才讓我知道他其實是不想去的。這算什麼!
雖然我搞糟了這次約會的氣氛,可是我不喜歡讓問題一直累積著,我口氣有點衝,或許讓他備感壓力,但我是急了,早上的那種痛,我實在不想再來一次。
吃完飯,我將在中友買的原本要送給自己的小豬娃娃送給他,很想告訴他,這是分手禮物,但我說不出口,也不想說出口。
走上車的路上,我跟他道歉搞壞氣氛的事,他問我是不是生他的氣,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沉默以對,我真的不知道是生他的氣還是我的氣,還是真的就是不合而已,說什麼呢?
我沒有勇氣再說了~~~我選擇安靜地坐在車上,靜靜的回到家,洗個澡,告訴自己,也想告訴他,我不說分手,但如果彼此遇到更好的對象,就去吧~~~~~
原本安定的心,又開始哭泣。交往的這五個多月,是我這輩子哭最多次的一段。有捨才有得,但我真的不想自己把它捨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