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21:23:07結束

+++還有+++

我ㄇ一起說過ㄉ話

還有可能實現ㄇ

現在是老天在考驗我ㄇ嗎

讓我ㄇ彼此愛的這ㄇ艱難ㄇ

現在是只有我愛你ㄇ

現在是只有我一ㄍ人自作多情ㄇ

到底是怎樣

我不董你ㄉ心理在想什ㄇ

我看到ㄉ

聽到ㄉ

都是你ㄇ兩ㄍ開開心心ㄉ

你開心

我難過

你真ㄉ覺得我很開心ㄇ

那你就錯ㄌ

就快到ㄌ

記得??

真ㄉ還記得ㄇ

知道我聽到ㄊ說ㄉ那句話我有多難過

我真ㄉ心都碎ㄌ

沒有想到會是這樣

可是....

我到底該怎ㄇ說

我現在這樣做

真ㄉ是對ㄉㄇ

還是等於在害自己

..........


我真ㄉ已經亂掉ㄌ

我好煩

真ㄉ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