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53:57林怡寶 :D

貼 心 男 孩 *




今天寶貝來找我 !!!!!!

窩們去公園 !!!!

聊天 pk手機遊戲 =))

寶貝叫我留給他一點面子 不要贏他 :))

哈 ˇ 還是輸他 因為他一直鬧我 ˊˋ


結果 又跑去公園最上面 ..

聊了一下 !!!

窩就問他要不要吃東西 ..

他說好 所以 窩們就去吃沙茶板條了 ..


寶貝吃兩碗 :))

吃超快的喇 !!

叫他不要吃那麼快 還說 餓阿 !!

ˊˋ 昏倒 ..

吃一吃 就去餐廳拿漂亮的帶子給寶貝裝手機和沖電氣 ..

拿好 窩們又跑去海洋世界 ..

逛逛逛 ..

哈 體貼的男孩 幫窩背包包 ˊˋ

咱們還買冰一起吃 ..

噁心鬼 一直舔 舔一舔才說要給窩吃 ..

還說 又不是沒吃過我口水 ˊˋ

真是欠打 ˊˋ



然後 然後 又在外面坐著聊天 ..

兩點了 !!!

寶貝要趕回去上班 ..

所以我就去騎摩托車 要在他去車站 ..

寶貝說 窩騎喇 !!

窩說 可怕耶 !!

然後 他就載我 ˊˋ


到了車站 檢查他的東西 !!!

發現 發現他的手機在我包包裡 !!

窩的包包在店裡 :))

哈 ˇ 所以我又騎回去拿 ..

拿好又騎趣車站給寶貝 ..

陪他等到車 才騎車回店裡 ..




今天上午客人還好 沒有很多 ..

但是 晚上 客人就一直來 ˋˊ

白目 快滾 不要來 :))




上一篇:錯 過 了 *

下一篇:祈 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