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2:57:32林怡寶 :D

這 兩 天 *




禮拜五跟座婷咩阿公的車 跟他們一起去馬偕 ..

看完崙崙 就等一個白痴來載我 ..


白痴到了 婷咩陪窩下去 ..


騎回家ㄉ路上 ..

到石門那的時候 被警察攔下來 ..

靠盃 =ˇ=

他沒駕照 ..

所以 被開一張無照 ..

ㄟ害 ..


到野柳 窩的屁股快開花了 ..

然後 他就回家 ..


隔天 又陪他去基隆 ..

領錢 ..

一直打給小萬 =ˇ=

他說他兩點才要出門 ..

後來 窩們又去外木山 亂逛 ..

後來 窩說窩要騎車 :))

哈 好好笑 =ˇ=

有人很害怕窩壘殘 ..

靠ˋ窩技術那麼好 ..

還叫我騎慢一點 .. 自己騎那麼快 還叫我騎慢 ..

騎了一小段 .. 還是給他騎了 !!

騎回野柳 在海邊 吹吹海風 ..

結果 又飆去台北 ..

因為他要去拿亞太 =ˇ=

拿好 又去他家 ..

哈 兩個白痴 一直在那邊鬧 ..

笑翻窩 ..

每次都害我去狀牆 ˋˊ

可惡的要死 ..


然後 就在混時間 等小萬電話 ..

4點多 小萬打來了 ..

說他到台北車站 要座車去淡水ㄌ..

他就趕快去洗澡 ..

洗好 就又騎著車車前往淡水 ..

小萬他們比我們早到 ..

所以 他們先逛 ..

後來 窩們到了 !!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 ..

停好了 打給小萬 ..

小萬居然跟窩說 他們要座車去漁人碼頭了 ..

真是的 !!

後來 窩們又騎去漁人碼頭 ..

結果 見他們一面 ..

他們說叫我們先逛 ..

後來還是沒有下文 ˋˊ

窩們白痴在那等看蕭敬藤 ..

結果看他在那邊彩排 ..

後來 有人說 是明天 ..

雞掰咧 還在那浪費時間 ..

然後就走人 ..

又飆回野柳 ..

因為怕又被警察攔下來 ..

所以 就飆的很快 =ˇ=

窩脖子都快斷掉了 ..

安全帽好重 =ˇ=


他在我到家 ..

結果 窩要走回家 發現我爸的車是發動的 ..

靠盃 ..

結果 窩就假裝沒事 叫白痴先走 ..

我就去開窩拔ㄉ車門 問他在槓麻 =ˇ=

哈 ˇ 整個就是很裝傻 ..


回到家 洗澡洗一洗 ..

躺著 就睡著ㄌ =ˇ=

睡到今天中午1點多 ...

好爽 ..


:D



上一篇:馬 偕 *

下一篇:生 日 快 樂 *

2008-07-08 22:30:40


拍謝啦~
真的是有要辦演唱會喔 = =
˙˙

版主回應
ˋˊ ..

生氣 ..
2008-07-09 00: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