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1:27:59林怡寶 :D

窩 跟 定 你 一 輩 子 了 *




楊雅婷 ..

不准你離開 ..

只准你去打拼 !!

不准尼亂想 !!

尼這個姊妹 窩當定一輩子了 !!

尼知道麻 !?


我們一起向未來看齊好麻 !?

我不要尼拜託窩幫你顧你的家人 !!

如果尼是要去打拼 窩能顧 !!

如果 尼是要離我們遠去 在也看不到你 ..

對不起 窩辦不到 !!


傻傻的你 往前看 ..

你能看到一片彩色的世界 正等著你去闖 !!

窩看到彩色的世界了 !! 那你呢 !? 看到了麻 !?

窩還看到了 尼就在我身邊 !!

看到你跟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

看到你開心 窩也跟著開心 !!

看到你難過 窩也跟著難過 !!

尼的一點波動就能影響我一絲情緒 ..

那種感覺 有多麼美好 !?


狠狠的跟你說 ˋˊ

尼這姊妹 老娘窩當定一輩子了喇 !!

只要你不要丟下我 !!

窩永遠都不會丟下你 !!


只要你不嫌我煩 !!

窩永遠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

知道麻 !? 楊雅婷 !!







記住我說的每一句話 ˋˊ


上一篇:開 心 *

下一篇:馬 偕 *

My princess 2008-07-03 01:42:53

我會努力去拼
我會肯定不離開

我會要你
永遠留在我身邊

認識你很好
是我不夠去珍惜
不懂做人的道理

版主回應
努力去拼芭 !!

成功不會自動出現 !! 是需要努力的 :D

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 !!


窩也要你 永遠留在我身邊 :D


不是不夠珍惜 !!

是我們不懂得表達對對方的感覺 !!

像我們降 不是很好麻 !?

尼說是不是 :D
2008-07-03 01: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