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59:02林怡寶 :D

準 備 唱 遊 比 賽 *




今天早上升旗 ..

升完旗就去上琴法 ..

幹ˋ很不爽琴法老師 ..

明明窩就沒一直講話 !!

一直說窩講話 幹 就剛好講一兩句就被他看到 ..

去考彈琴 !! 窩明明彈對 還說窩合旋彈錯 ..

叫我禮拜六要去練 ..

窩就很度濫 直接把課本很大利ㄉ合起來 ..

就說 不爽談了 !!

老師就叫我過去 靠盃ㄌ一堆 !!

拎盃還是沒在給他信到 ..

拿著課本就做去旁邊跟阿汝聊天 ..

3節琴法課完 .. 終於不用在看到那老女人 ..


中午 跟一些人去專業教室做道具 ..

做ㄌ一些 ..

摁 ˋ

第一節美術 練寫PPTㄉ字體 ..

摁 今天窩很專心 XXXD

雖然寫ㄉ很醜= =


第二節 ..

上去禮堂練唱遊 ..

摁 窩們這組很棒 ..

動作大一點就是了 !!


放學 說要留下來 ..

姐姐他們去上第九節 ..

窩和小萬和航航去買東西吃 ..

才剛買回來 ..

姐姐他們說想要回家了 !!

整個就很機車 ..

所以 就叫他們先滾 ..

剩窩.小萬.航航.裴裴 !!

摁 很好 他們都陪我留下 !!

恐怖恐怖 ..

整有4個人的教室 ..

窩們一直聊天 !!

越聊越開心 !!

哈哈 ˇ

後來 時間過的很快 !!

很快就7.10分了 !!

窩媽打給我 說他在校門口 ..

窩說好 結果7.40才出校門 !!

小萬要去剪留海 ..

所以 航航陪他去 !!

裴裴因為太晚了 所以直接去等車回家 !!


回家很累了 = =


明天在新增今天排練的唱遊影片 ..

順便新增明天唱遊比賽的影片和照片 ..

還有 還有 還有我和女人們辛辛苦苦做的道具 ..



女人們 !! 會得名的 ^ ^

我們付出的一切 都會很直得 !!


龍發堂萬歲 XXXXD "



上一篇:都 瘋 了 *

下一篇:唱 遊 比 賽 *

2008-03-15 20:24:45

= =
哩ㄎㄧ笑噢?
龍發堂?
我不在內噢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在 尼在裡面 ..

少ㄌ尼一個 怎麼會好玩 !?
2008-03-15 21: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