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0:02:49林怡寶 :D

開 心 *


今天很開心喇 ..

哈哈 ˇ

上課很專心 .. 窩指ㄉ是 [ 幼發 ]


下午 要補考 ..

窩補考 [ 數學 , 計概 ] [ 英文 ] → 死當 !!

計概 窩有看 所以都會 !! 窩有把握 ..

數學 猜一猜就交卷ㄌ ..


考完 窩問老師我補助ㄉ資料還缺什麼 ..

老師說窩忘記去申請我的所得稅 ..

所以 老師讓我請外出假 ..

去國稅局申請 ..

走走走 害我以為我迷路 !!

剛要打電話問小萬 剛好看到 ..

所以 就跟小萬說窩到ㄌ !! 就掛電話ㄌ ..

哈哈 ˇ


等ㄌ很久才辦好 ..

辦好就打電話問小萬要不要喝飲料 !!

他說好 窩就買ㄌ兩杯 !!

一杯窩ㄉ 一杯給小萬ㄉ ..

回到學校 差點被班導看到 ..

好險 躲過 ..


回到教室 因為我跟阿汝還有妹妹和蔡先生一直在講話 ..

所以 班導叫窩們4ㄍ去幫他貼幼保科ㄉ大佈告欄 ..

我棉還貼錯 !!

貼到一樓美容科ㄉ去 ..

哈 ˇ

後來又撕掉 跑上來三樓貼 ..

邊貼邊完 ..

哈哈 ˇ

貼完就回教室 !!

沒多久就下課ㄌ ..

第七節 班導去開會 ..

所以 窩棉自由 !!

哈哈 ˇ 聊天ㄉ聊天 完ㄉ完 ..

窩 小萬 裴裴 阿哈 阿汝 妹妹 ..

一直再那邊聊天 一直鬧 ..

還把報紙上ㄉ女人 畫ㄉ跟鬼一樣

拿給新同學看 ..

哈哈 窩一直在等他翻到那頁 ..

結果 翻到 佩珊ㄉ臉好好笑 ..

窩笑到珍珠差點噎死窩 ..

小萬也是 ..

就降 一直聊 第七節就過ㄌ ..

第八節也是 .. 聊天 ..

聊到一半 班導回來 ..

寶寶他們做在窗戶上 被班導罵 ..

小萬他們也被叫回位子 !!

後來 蔡先生見義勇為 !!

跟老師說是他叫我們可以自由活動ㄉ ..

所以 老師就只留蔡先生一ㄍ ..

真是ㄉ !! 有感動到喇 ..


打掃完 窩們一群女人 在操場聊天 等放學 ..

哈 聊一些有ㄉ沒ㄉ ..

好好笑 !!

窩很喜歡那ㄍ那ㄍ新同學 .. 不錯喔 !! =))

聊到我們去排專車路隊 ..

到專車上 窩跟阿珮一直聊天 !!

沿路都沒睡 !!

不停ㄉ聊 !!

開心ㄉ咧 !!




女人們 !! 窩愛尼們 !!






哈哈 ˇ





新同學被這ㄍ嚇到 ..





=))



上一篇:我 跟 阿 汝 的 樂 趣 *

下一篇:變 態 *

2008-02-23 01:08:08

哈哈哈
好好笑啦
真的很可惜我沒看到

版主回應
沒看到尼就笑的那麼開心ㄌ ..

看到還得了 !?
2008-02-23 0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