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0:18:04林怡寶 :D

下 什 麼 雨 阿 *


吼 !!

本來好天氣 !!

走出窩家門口 ..

揪下毛毛雨 !!

我跟盈螢走到籃球場揪下ㄉ有點大ㄌ ..

要接近籃球場ㄉ時候 > <

看到某人 ..

好尷尬 !!

阿哈ˇ

窩沒繼續走 ..

盈螢揪先走去涼亭ㄌ ..

他又過來叫窩 ..

窩問他說 xxx勒 !?

他說 他在涼亭 ..

= = 阿勒ˇ

結果  窩就叫盈螢上去開籃球場ㄉ燈 ..

開好ㄌ ..

窩跟盈螢 思嘉 揪走另一條路上去 ..

玩球玩ㄌ 3.4分鐘 ..

培培他們又走上來 > <

xxx也跟著上來 ..

真ㄉ很點 ..

我就跟盈螢說 .. 我棉去另一ㄍ籃框 ..

又完沒幾分鐘 ..

培培他們又過來 ..

好顯 xxx 沒過來 = =

阿哈ˇ 雨中籃球 ..

玩一玩 我叫思嘉培我去買水 ..

經過那ㄍ籃球架 = =

第一次看 .. 他怎麼不見ㄌ ..

再看一次 .. 他又出現ㄌ ..

可怕阿 ˇ 他會隱藏 ..!?

哈ˇ他帶著帽子 .. 所以看不清楚 !!

很點點點 ..

結果 買好 回來 ..

看培勳他們玩幾分鐘 ..

窩就說 雨越下越大 ..

我要下去涼亭 ..

我跟思嘉又走下去涼亭 ..

培培 螢盈他們也跟著下來 ..

xxx也是 = =

哈ˇ

無言 ..

很無聊 ..

所以又開始玩手機 ..

xxx在跟培勳聊天 ..

他們聊ㄌ一下子 ..

xxx就回家ㄌ ..

喝ˇ

過沒多久 也快沒雨ㄌ ..

窩棉也都回家ㄌ ..


  阿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