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8:45:34林怡寶 :D

敲 開 心 *


呵呵 !!

今天早自習芳芳ㄉ小說被沒收!!

真是很笨!!


後來第 3 節我們拍完照!!

劉佳當芳芳ㄉ律師 !!

我就說窩當老師ㄉ律師 !!

哈 劉佳還是辯論輸我 !!

芳芳還在那邊哭 !!

真是愛哭包 !!


YA  !! 我現在有兩ㄍ男生麻吉 !!

揪是 沈憨兒 跟 老賢 !!

哈 !!

今天體育課 打羽球 !!

好好玩 !! 窩一場跟嚴文宏 !! 一場跟我麻吉,沈憨兒 !!

哈 流汗流好多 !!

臭臭 !!

麻吉 哈哈 !!

笑死我ㄌ !!

放學蔡芳被留下來掃地 !!

真ㄉ很笨 !!

連掃都不會掃 !!

笨死ㄌ !!

出ㄌ校門 !!

蔡芳好白目 !!

還捏人家ㄉ〞捏捏

色鬼 !!

ˋˊ 勢不兩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