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0:43:36林怡寶 :D

如 果 真 ㄉ 有 那 麼 難 *


咳 !!

君 如果 他只要尼一句關心他ㄉ話..
尼都做不到ㄉ話..我只能說 窩對尼是有那麼一點失望..
為什麼明明很在意 卻要假裝..
我棉看尼這樣 看ㄉ很難受..

今天傳簡訊跟尼說 他人不舒服 !! 尼關心他一下!!
尼簡訊傳回來 第一句話是 尼在幫他們!!
我沒在幫誰 就算說窩幫他也好..
但是 我有幫 也是只有幫他 並沒有幫她!!
尼固執!!我棉很清楚..
尼心理明明很在意 我棉也很清楚..
但是 如果 少說一句話 會失去很多東ㄒ,那對尼來說 值得ㄇ!?
尼棉倆很難懂..

現在說窩出賣尼這朋友 幫他說話也好..
什麼也都沒差..
只是 希望尼不樣違背自己ㄉ良心
不要違背心理ㄉ想法..

我也只能說這些!!
好好想想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