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8:57:54林怡寶 :D

超 屌 *

噗噗‵‵

今天美術課..阿志嗆老師 好帥歐..哈
這是在加油ㄇ?!

但是真ㄉ很屌..
我欣賞..ㄆㄆ

老師今天請下午ㄉ假..
好像ㄑ看婦產科..
因為 好師懷孕嘍!!
呵呵..老師今天還川裙子...
漂漂..*

中午在3導做海報做ㄉ好煩..
真麻煩ㄝ..
難做死ㄌ..
敲想睡覺..

理化課..裝好耳機 準備睡覺..
老師發考卷下來 ..
我猜一猜 就趴下ㄑ 先裝耳機 再睡覺..
但是..睡不著ㄌ..
((氣)).
後來叫育婷拿星星紙給窩 窩幫他摺..
摺ㄌ4ㄍ .. 就懶ㄉ摺ㄌ..
變ㄉ很無聊..叫想說 第8節也ㄆ想上ㄌ..
問育慈說要ㄆ要陪窩ㄑ網咖..
他說他要跟他客兄ㄑ逛逛..
窩就說 喔

之後 下課 窩就問育婷
育婷說好阿 走芭..
那ㄍ明君吼..
我要跟育婷走ㄌ..
他還拉住育婷..不讓他跟窩走 尼真可惡ㄝ..ˋˊ"
窩跟明君奮鬥ㄌ一下..
終於拉掉明君ㄉ手 叫育婷快走..
哈 窩成功ㄌ..

走路走好久..還有阿文..
烙烙烙ㄉ..
ㄑ益群玩..
完沒多久 窩就要回家ㄌ..

我打電話叫盈瑩等我
窩到車站..過ㄌ一下 那ㄍ什麼華ㄉ..也再等車..
上公車盈瑩那ㄍ拔吃 居然坐在破麻旁邊..
而且 他做裡面 窩做外面 ..
可惡=ˇ=..

下車ㄌ xx華跟窩跟盈瑩還有小白 窩棉都在聊天..
盈瑩跟窩棉不同路..所以 他先走囉..
後來 換小白走..
那ㄍ白目華居然跟窩說 x怡..我幫尼介紹男朋友好ㄆ好..!?
真ㄉ是吼..很白目..=ˇ=
氣死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