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16:13:16aiipii12987

梦想游戏之真情流露

玩梦想游戏已经是元老级的人物了,梦想游戏的每个活动都必定去关注,这次轰轰烈烈的搞选秀,自然也是格外关注,可惜的是,本人天生模样丑陋,平时出来见人都得挑个阴天出来,看着人家参赛的大姑娘各个花枝招展的,急的我直抓头发.没想,那天回家后,这个问题就被我迎刃而解了,呵呵,可不要想歪了,我没有去整容.
那天,我一回家,老婆便迎上来了,又是嘘寒问暖,又是拿拖鞋,一阵忙活.大伙不要不服气,虽然我长得丑,可我老婆却是如花似玉,漂亮这个词形容她远远达不到目的.老婆见我臭美不展,便学着白娘子的样子"相公,你这是怎么了?有烦恼快快跟奴家讲来.""娘子,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你有所不知,近来遇见一大事,人家梦想游戏选形象代言人呢,你说我该咋办呢?"我叫苦不迭."敢问相公,这形象代言人是做什么的?"我这才一本正经起来."梦想游戏想通过网络给自己寻找一位形象代言人,我作为梦想棋牌游戏的铁杆粉丝,不参加说不过去啊."沉默,我抬头看老婆的脸,霎那间,我惊住了hh时间冲淡着一切,包括我对老婆的爱也没能幸免,我这才感觉到,我似乎很久没有正视这张我曾经为之痴迷的脸了hh的确,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快节奏,已经足以将我对情感的热情耗尽.
太多的物质最求淡漠了人们最初的情感交流,那天,我坚决的为我老婆报名,并让她参赛了,而且,由于老婆的确出众,给他投票的人非常多,呵呵,生活就是这样,只有一些特殊的经历,才足以唤起人们对原始情感的流露.感谢那些唤起我真情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