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00:50:14淡‧藍灰色

20140410 Nothing



我覺得最困難的就是遺忘。

有些人卻輕而易舉地擁有這項技能,
甚至如天賦一般,三個月前的事情就可以忘得一乾二淨。

即便那曾經是快樂的事情。




我試著不要去回憶那一切。
因為憎恨一個人真的好醜陋。

尤其是他根本不覺得那些行為、那些遺忘是需要被憎恨的時候。














那上面說獅子座不會報復。
我好想分享在我的塗鴉牆上,但那實在太過囂張。

而且有些話說出來就不靈了。
警令可是好不容易回到我身邊,而且說好不能有惡心、不得做壞事的。


說好,活著就是要這樣的。





獅子座不會報復。
那報應沒有來,那我想是警令告訴我:「這是你的錯。」

那叫原罪,種什麼因,所以得什麼果。








所以我無法對那個人現在的幸福快樂......
不對,是沒有資格對那個人現在的幸福快樂感到憤怒。


其實還是有一點點開心,他可以再遇到他想要娶的女人。



轉念想想,我已經不是那個以現狀就能滿足的女人了。
或許他無法給我,我所奢望的。





18歲的時候,希望生活過得兩極。


要嘛平淡幸福、要嘛浪跡天涯。
認真想過要去考調查員。






現在我想當機長。









那個人已經無法聽懂我的夢想了。












幸好這個人懂。

















如果你不知道未來是不是一個人或兩個人,那就請你不要只投資在他一個人身上。

這是我在上一段感情所學到的。



時間也是一項投資,因為你是砸時間下去等。





這個人所教會我的一件事是:想做什麼,就去,不要顧忌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我想也是,畢竟未來是這麼地長,雖然明天就掛了的可能性很大,
但誰知道我們有可能不小心活到七老八十,看著自己掛著尿袋、點滴坐在輪椅上。


所以在那之前,在那之前的二十幾年,
會決定你輪椅被放置的位置──如果你真的會坐在輪椅上的話──
會是一覽無遺的景觀大廈,或是平房養老之處。









不要空著去等待。

這是失去靈魂這段時間,最大的...最深感痛楚的...警惕?









現在要做的事,是把多益考出來。

然後一步一步做到機長。

待至簽約期滿,我就終於能開戰機了。









20初頭歲的時候沒想過的事,現在要30了,我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夢想就是你最終想成為的那個人,你人生最想達成的事情。

我不想再回到那個,感覺明天隨時都會死的我,
因為她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該做什麼。










上一篇:For some reason

下一篇:一點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