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0:27:50淡‧藍灰色

娃娃衛兵 (一)


他們是住在小小間,電視上的娃娃。


電視是二手,價值一萬八。
選台會飄頻,按到某個按鍵,就只有無線電視台可選看。


嗯,電視的由來跟它的缺點一點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以上圖片,是一群,住在這台電視上的,娃娃衛兵。

最近他們要搬家了…喔,是我要搬家了,所以他們也要跟著搬家了。


屆時不知電視到底要不要賣給房東……


你看看你租房子怎麼可以附第四台沒有附電視呢,
一台二十吋畫面又是清晰彩色的電視,
算你便宜賣你五百就好了啦,順便再附贈裝了電池的搖控器喔!



…………嗯,好啦!其實它只能使用特定的搖控器。

而且沒有靜音功能,不能選擇雙語跟立體聲,
更重要的是,它不能接DVD機或PS2呢!

該回歸正題了,電視一直都不是主角。



娃娃衛兵,是我在這些年來所未丟棄的朋友們。

老實說,我轉了很多扭蛋。
很多,現在,連清潔隊員都不知道它們在哪裡。



所以你瞧,大香吉士在幹嘛?
他眺望著窗外,他懷念他的夥伴們啊!

比如臉上真的有刀疤的魯夫鑰匙圈、左邊瀏海下真的沒有東西的小香吉士,
穿著比基尼的娜美、做得很假還會掉漆的喬巴……不勝枚舉。



曾經,有個可怕的傳說。

世界上,有另一個,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若有一天,兩人相見了,就是你壽命到的時候。

所以你看,坐著的香吉士寧可看向一點都不熟的外套熊,
也不肯跟自己面對面,打個招呼say個Hello!


哼,小氣!
比我大隻一點而已嘛,裝什麼憂鬱!




鋼鍊的漫畫跟動畫,是第一集同時推出。

而為了追求品質,漫畫當然趕不上動畫一天一集的量,
於是動畫的劇情開始由動畫導演構思(應該是這樣吧?)。

動畫很快地完結了,還出了電影版。

我每看一次,必痛哭一次。
TV跟電影都是。



鋼鍊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動畫。

看完電影版之後,我去轉了扭蛋,
很可惜的,阿爾馮斯沒有跟著一起回家。

是莉莎‧霍克愛。

不要問我她跑去哪了,她會用槍訓練狗不可以亂尿尿,很可怕!
小小間的娃娃衛兵們都很溫馴的,她這樣會嚇壞他們!




相信從剛剛愛德的照片就看得出來了。
是的,他們都蒙塵了。

熊熊是師父給我的,嗯,有點忘記原因。

好像是獵命師第一批衣服出來的那次國際書展,我拜託師父幫我買一件,
然後他不知道順便有買什麼,不知道為什麼有送熊熊。

我師父畢竟是男性,男性隨意收藏這麼可愛的熊熊,會被誤會性向。
所以我就順理成章的接收了,順便幫他亂掰一下以上的原因。



請喊唷唷唷唷唷~~~

嘻哈街舞龜來了!

這個龜好像是姐姐送我的,姐姐每次去海生館,
都喜歡買龜的紀念品給我,鑰匙圈是龜,這隻也是龜。


有一天我忘記為什麼我會去碰他,就造成這樣的畫面!

酷不酷,我的烏龜在準備頭轉,還不用戴安全帽呢!


仔細看,他只有用脖子跟頭在支撐喔!

當你心裡可能正在不屑,
想說這樣有什麼了不起時,請睜大你的雙眼。


他‧可‧是‧隻‧烏‧龜‧啊!

你有看過烏龜會跳街舞的嗎,哼,沒見過吧!


酷吧!

海生館來的龜!


我喜歡收集打火機,但是收集是個很占空間又很花錢的興趣。

其實我最喜歡可口可樂Make的東西。

比如說可口可樂的菸灰缸、可口可樂的打火機,
打火機我有看過,但沒有買過,菸灰缸是有一個,
但他在哪裡,這我想應該是沒落到清潔隊員的手中過。(還好、還好)


姐姐知道我喜歡收集打火機,就送我怪形怪狀的打火機。

這個茶壺不是因為他不是娃娃,跟他的夥伴們長得不一樣,
所以就背向我,很不客氣地不想為我倒茶替我服務。

是因為他的茶壺口就是火口,所以我將他轉面。
還有就是因為我一直讓他蒙塵,所以他不爽面對我。





上一篇:重回

下一篇:娃娃衛兵 (沒有三)

淡‧藍灰色 2009-05-25 00:40:24

我忘記介紹被我貼在電視上的香吉士了,
不過他可能得跟電視一起被留在小小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