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7:37:16淡‧藍灰色

早。


很久沒有熬夜趕報告了。

在終於做完PPT及書面報告,突然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


奇怪的是,過去五年來那些報告同樣這麼工作著,

都沒有這次,終於完成作業來得歡喜和高興。



縱使一夜沒睡,成就感及絕對不會被老師噹的自信,

讓我明明頭昏腦脹,但精神依舊莫名其妙地好啊!



是時候出門了,還可以吃頓早餐。





今早做完報告的高興,讓我不解,為什麼五年來的每一份報告,

都沒有比這一份「消費者行為」報告來得有成就感呢?



那我過去五年來做的都是什麼?只是剪剪貼貼?




※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我家

下一篇:我現在很火大

WHATEVER i like 2006-12-08 01:29:10

Although burn the midnight oil is not good to health
but seldom i will~
Cuz i think there is part of college life
its a elements conclude in^^
and also cuz I have to finish the paper^^

版主回應
如果大學生活中沒有蹺課、沒有熬夜趕報告、
沒有熬夜玩通宵、沒有跟同學一起做過瘋狂事
(比如說突然興起騎機車到處亂晃,晃到不知名地,吃個自以為的當地名產再騎回去)。

這樣的大學生活,就少一份年輕了。

但是年輕太多回,疲乏了之後我突然懷念起老人生活的美好,其實睡覺才是王道,真的!
2006-12-11 10:28:44
淡‧藍灰色 2006-12-06 12:46:52

好歡樂!

我到教室時一個人都沒有,別以為是走錯教室這麼簡單,
我都希望只是走錯教室這麼簡單!

上課十分鐘後,學妹是我見到的第二個應該來上課的人,
她拿著點名簿來,其實她自己也不知道要不要上課。

因為我修的課是五年級的選修課,資管科專五發表專題,
有參展的同學必須要擺攤位供老師和學生們前去參觀,
所以勢必得請公假。

那一門課除了我們幾個延畢生,通通都是五年級的,
加上我們老師是系主任,他不可能不到,於是乎這三節課不用上。

好歡樂!

昨天我無奈地去參觀了學弟妹的展出,還聽了一場發表,
好歡樂地回來睡覺!

好歡樂,我不知道我熬了一夜是為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