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01:03:11喪芭

真的很感謝

真的很感謝我生命中的這些好朋友們
一直陪著我
隨然也就是平時聊聊天而已
但大家都很開心
大家愁著看我沒有女朋友
每個都在幫我物色好貨推薦給我!?
哈哈哈~真的很可愛的一群
今天是聖誕節
很冷的一天
想出去給閃光閃一下
但身體不好的我只能在家乖乖抱著報告打滾
咳咳咳
已經病了好久一直都沒有好起色阿...
好朋友們送了藍莓蛋糕給我吃
喔喔喔超感動的
也有人約明天一起交換禮物
說送自己不需要的東西就好
就被同學笑說博仔要送保險套
反正我也用不到
整個笑翻了
很感動,好久沒體驗這種溫暖了
真的很謝謝這群臭屁的小孩
說要帶給我該死的歡樂
也很默許的過完這個年頭
2012
說好的世界末日呢?
說好的要好好向前走呢?
說好的穩定日子呢?
好多好多對自己說好的
可是我好像一件也沒達成
我還是在原地不停著想著一件事
就是妳
這一道牆我一直跨不出去
不管我做了多少努力
一樣被這影子踩著
2013年不知道會不會更好...
能讓我遇到新的女孩把我救出來
還是依舊在這道牆後面不停的刻著日子
希望明年的你能更好
我也會這樣期許我自己
過得更好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