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0:38:37▪╯ Iverson ╭ ▫

∮… 6/11 無聊日記一則

今天呢,整體心情來說,中等偏差
為什麼呢?一切從往學校路上開始

星期一,天氣不錯,旦要上課- -

我哥今天畢業典禮,他不用去學校,蠻羨慕他的>< 但是呢!我們也有畢業典禮ˋ皿ˊ,也是在家裡乾爽~,只是時間比較晚罷了

換好體育服[!]

朝學校陸上前進!! 途中遇到臭屁滷肉昇,他手貼"藥布"
我對他說:『阿唷~手上受傷喔?』
之後他對我說:『今天穿體育服喔?』
心理想:對吼= = 
之後大罵一聲,就匆忙的跑回家換衣服了⊙﹎⊙

到了學校早已20分了- - 

第一節歷史課,可說是運將逃脫弄壞黑板的事實的機會阿 ˋ皿ˊ
可是歷史老師嚇到還蠻爆笑的

第二節音樂,也是無聊,蟬鳴炒死了,但那節睡的蠻爽的

第3.4節英文,中等,安庭座位"垃圾堆",我無聊哪起國文課本亂畫作者
拿給
運將看@@ 但他太笨被老師拿去看 - - 我畫的很爆笑連老師都笑ˋ皿ˊ

第5.7節國文,無聊

途中的掃地,原本要玩棒球的,但沒下雨只好下去掃= =

說到棒球,強棒"蝙蝠俠"又是爆笑出場
被我三振!! 哇哈哈 !! 第一.三球都是高吊球,超級好打的他都Miss 我們笑的要死~~~

第6節自然,代課,寫題目,無聊

第8節 調課 數學= = 超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