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01:11:25小艾

打轉

Andante" from Soul of the Tango -Yo Yo Ma-

你說
嘿你說
我原地打轉的樣子如何?
是不是勾起什麼....關於遺憾的種種....
可足以引發你陷入長考
悠悠嘆懷嚷嚷人間風風雨雨
或者只是遍灑落葉的公園大道
那圈無關人生痛癢小小風暴
在你的心中
我只是隨處可見的意外吧
季節在你我之間構不上記憶的分野
別說你會彎身以手親吻我的努力
奢求只是再次提醒
我只是轉啊
任何不知名的來風都能結束我的動作
那美麗的Waltz
悲傷的轉三點跳
哪是你精采的Tango來得扣緊心肺
但我只是轉啊
即便你快速的pass by
不留一絲察覺 關乎我的存在
從墜落到打轉的瞬間我仍為你散盡生命
讓陽光穿透我照拂那一小片你必經之地
須臾時光裡 我也愛了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