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00:28:23Black Sheep

價值觀






在過些時候 她嫁了 就會以家庭為中心了
你以後也會這樣
等你嫁給我   就會以我為中心了
 哈哈


哈哈 很難講喔

意思是不願意吼

應該是以彼此為中心吧

訴啊
我一直以你為中心啊

那你說已你為中心
速吼

你會以我為中心啊
我會以你為中心啊

那就ok拉
我不喜歡大男人類型

是按指不喜歡我這類嗎

 你還好 沒到大男人阿

是喔

那幹嘛提大男人
我只是說說 不行喔!?
不是指你呀

你有時也很大男人啊
臉納麼臭
脾氣也不小

是阿 所以我不喜歡大男人的類型 會跟我硬碰硬
我很了解我自己

 所以妳是大男人

微微拉
 哈哈

是喔
可能大家都疼妳吧

是阿 如果找到不疼我的我也會離開壓

是喔

也不是說仗著對方都會疼我

重點是你疼他嗎
你喜歡他嗎

當然要喜歡壓
喜歡跟是合適兩回事

 恩
 獎ㄉ你很懂ㄉ樣子

如果我因為很愛 不能做自己
那我跟脆不要

 恩

 我講實在話阿

你到是很清楚自己要的

我的價值觀是這樣

 恩

那我ㄉ價值觀ㄋ
你覺ㄉㄋ

 如果因為愛情 要改變很多 那當初在一起的初衷是什麼?

愛情本來就會因為另一個人去調整自己ㄉ腳步

你是餵了愛情可以付出很多那種人 占有慾也很強
 調整當然是可以 但我有強調改變很多

 愛情都會選擇為了另一半去調整自己
 恩
如果你很想做自己
那也很好

改變很多的話 那我就不知道當初對方是看上自己哪一點了

沒什麼不好
那對方 有為了你改變什麼  調整什麼 你有看到嗎

 當然感覺的到阿

 愛情本來就不只有ㄧ方面  是兩個人
 你一直說  你不想改變什麼
 你可以去溝通˙啊
你很不想改變什麼  但是你也必須 知道對方希望你改變什麼

 哈哈 我知道你的立場 我的意思是說當然是什麼方法都用盡了
 部是說需要做什麼改變

每一段愛情  剛開始在一起  跟最後的變化  都會有不一樣  這才叫經營啊

 我就利馬離開

 跟婚姻是一樣的

我知道

如果對方愛你  你也愛對方

我相信   不會什麼方法都用盡  還不能溝通吧

除非 有ㄧ方已經不願意了  但是卻用想做自己當藉口

 恩
 其實他就是不愛了吧
這道理也是很簡單

嗯哼

 你還年輕 選擇機會還很多
 也不一定要選擇我
 如果有對你更好的  更愛你的  你也愛的  我會祝福你  我不會給你什麼壓力

現在是覺得我們要分開了嗎?

 那是你ㄉ意思吧
如果你這樣覺ㄉ

我沒有阿 我的天阿
我只是跟你討論
你何必這樣

 我沒有怎樣啊
 這樣以後要怎嚜聊天
動不動就覺得我不愛你

你提出你的想法  我提出我的

我沒說你不愛我
我只是說   假如  你覺ㄉ  你不能做自己  想做自己
我都會尊重你

你說 我的意思是我們要分開啦

我不知道你的意思

 也許只是討論也很好啊

提提你ㄉ想法   我講講我ㄉ

好吧 以後這種愛情價值觀都別提了

 提了好像都是我想分手依樣

 沒這麼嚴重吧

 我不知道阿 你那麼嚴肅 我只是想輕鬆一下 說''現在是要分開的意思嘛?'' 你竟然回''那是你的意思吧''
 那我怎麼辦?

輕鬆說一下
 這也是價值觀不同吧
 我就不會輕易把  現在是要分開嗎   這句話講出來
這是我ㄉ價值觀啦

 好 我知道了

 我會覺得  會講出來  感覺好像至少有那麼一點想法吧
 才會這樣講   也許你很輕鬆的講

 如果我真有想法 我才步會講 我不是笨蛋

真有想法  怎麼有不講
 那對方不是就不知道了

 當然不能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不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ㄋ???
 對方知道了感覺會比較好嗎?
 會吧
不然是要突然消失嗎?
 不然他怎麼知道你要分手?

 不用 等到時機來了自然會知道

時機到了
好深澳

 本來就是阿 如果有了這麼念頭 讓對方知道 那之後怎嚜相處?

 可是不講一下  至少讓對方死心

 對方就放棄 先說分手嗎?
只是依個念頭 說不定會有轉機
沒必要立碼說出口

 有什麼問題到是可以溝通一下吧

 就像你覺得我說分開是有想法 那你會怎麼樣? 跟我溝通嗎?

 嗯啊  會溝通一下
 看你怎麼啦
看是覺ㄉ哪理不爽 可以講一下之類ㄉ
 不是都這樣
電影不是都這樣演    戀人 有時會吵架  會不爽想分手  都很正常

我可能到最後會拿出來溝通
 但是想剛剛的狀況我很明顯就是開玩笑

只是能不能維持下去  就看雙方 想不想持續這段感覺

 部會這麼隨便就這麼說

 你說隨便說分手嗎

 當然

 我也不會隨便說啊
 所以我剛剛說  我不會隨便說  現在是要分手了嗎  這種話

 只是你剛剛很容易就當真的感覺 讓我懷疑你是不是覺得我付出不夠多還怎樣
 也是感覺很傷人

我也沒當真  我只是說  如果你有這種感覺
 不然你要我怎辦
 哭著求你說   不要分手嗎
 我也沒辦法啊

部是 你是說''那是你覺得''
根本是肯定具

 要我解是什麼嗎
因為你說的話  然後我要在去解釋他

 沒有 我知道彼此的立場了

 這話是你說的   怎麼最後要換我來解釋

 我只是想說我還滿受傷的
 你這樣說  我剛剛也很受傷

恩 我很抱歉剛剛說要分開 但我只是想要輕鬆一點 沒想到你很認真的回答我
 我以後不會再說這種話

 恩
以後不要說這些了吧

 恩

有什麼想法 還是可以告訴我啦

 少在那邊

可能我也沒有很好吧

沒有人是完美的
 如果我們不在意對方
 今天這些對話
 應該也沒什麼感覺

 恩



















有時候

像從對方口中

聽到自己想聽的

也是一種奢求


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