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01:14:01Black Sheep

份量




當然是指我們未來如果真的同居或是怎樣

不同居你要跟誰居

哈哈 誰知道你會不會一直待在大陸

要來照顧我阿

哈哈 你根本就想待在大陸啦

但是以後ㄉ事誰知道


真的在這有發展  也沒辦法啊
沒發展就回去了

這又不是我ㄉ家  還是都要回去ㄉ







發現你還是有心在大陸發展

心情真的好不起來

嘴巴上說當然支持男人的事業心

但說到底

發現自己的存在

無法左右你的想法與決定

真的很受傷

你說我可以過去照顧你

問題是

要照顧多久?

就這樣不顧一切到陌生的地方

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是愛冒險

我不是愛嚐鮮

更不是為愛走天涯的路數

不知道你所謂的發展

既然不喜歡為什麼要硬待?

有更好的發展能證明什麼?

終究還是要回來不是嗎?

我不知道

很多想法又充斥腦袋

不是對我倆的感情沒信心

但說到底

還是要朝現實面看





自己存在的份量

終究是份傷人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