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1:06:52艾杜莎

黑暗星期四

黑暗星期四

....................不幸的開始...................

(下午,開心的登入Online Game)

咦?我的人物怎麼沒帶帽子...

(定眼一看)

棍啊~~~我的女兒被盜了啦!!!

只剩下內衣內褲在自由市場裡遊蕩 ( 皿/ )#

可惡!哪個王八蛋盜我帳號...(氣)

我日積月累打來的錢、裝、垃圾(?)

都不見了啦~~~~~~~~~(泣)


....................不幸的結尾...................

(晚上in 臥室)

嗯嗯!一個月前的書快到期了 ( @__@ )

好吧!今晚上課前順便拿去還吧...

(8:00 p.m 公車上)

啊啊 幾點閉館啊??完了、完了!

(嘟~嘟~ Call 人ing)

喂~老弟!幫我查一下圖書館幾點閉館!我要還書~

【弟】喔喔 9:00 p.m 閉館,前半個小時停止受理借、還書...

嘿嘿!好險現在才8:00,還來得及 (^ 0 ^)

啊~可是快上課了..嗯嗯 看來要用最快的速度殺進圖書館了..

(活動中心五樓圖書館...)

呼~千辛萬苦終於到了

我一抬頭..

...........( 0口0)

鐵門怎麼拉下來了??還沒9點啊?!

什麼?!每週一和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休館

啊啊~~~~~今天就是第一個星期四啊~~~~~(靈魂出竅)

弟...你怎麼沒有多說這一句...|||Orz

那我跑來是幹嘛的??

......................冒牌分隔線............................

無言的一天,整個就是黑暗

上一篇:有一天

下一篇:相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