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2:44:25嗯哼 ﹏ 是..大鬼ˇ

現實

講正題之前;我想說 .... 乎 好久沒回報台了喔

呵呵 !!!* 暑假快過了耶 ... 日子過的真快= =

最近感覺到 心裏不平靜 ... 煩悶的心 時時湧現

噯 ~ 

回想自己 單身的時間也好長了一段時間了 ...

似乎把孤單 跟 一個人 當作是一個習慣 ,,

或許這是一段人生的路程之一吧 ~  

人生就像天氣 有時天晴有時暴風雨 遇到挫折時

就想想暴風雨來襲 熬過了 等待天晴來臨.....

你會發覺世界是美麗的*****

有個人總壤我掛心,讓我不禁關心他的生活、

擔心他的身體、想著他的笑容

但我卻不曾告訴他我的感覺 因為只要他能開心 做的一切都值得...

曾經兩個人 成為了曖昧的對象;但在我的世界裡 

不允許 有那麼曖昧的字眼出現 .. 因為 ... 會被講一些話= =

希望有人懂我的感覺 XD

「有」緣千里一線牽      「你」我相逢亦是緣

「真」心想和你到老      「好」想當你心中寶

XD 




糟糕了 詞窮囉 XD 下集待續 喝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