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8:42:41嗯哼 ﹏ 是..大鬼ˇ

愛她的理由是什麼!?

這幾天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 感覺真的很不錯

很想把時間就這樣的自私的給暫停 ,,,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時間的的流逝 讓我學會更珍惜每次見到他的時候

他的天真 他的認真 他的笑容 他的一舉一動 ,, 深深印在心中

不懂 ,,, 真的很不懂 ,, 聽說他對感情很專情

但是 ,,, 也因為這樣讓他 對感情感到害怕 

兩三天沒有睡覺的我 撐著疲憊的身體 也是想要看看他的

網路日記 因為想要利用這點 更認識他 更知道他心裡的事情

可是 ... 看著!看著! 總是有種 FU~*

他不喜歡讓人幫助他 他寧願讓自己受傷 也不想欠朋友任何一個人情

他是一個好女孩 ,, 真的!很不希望他又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

因為不捨 ,,, 就因為不捨 .. 所以 ,,,

每個人都想知道自己的另一半是為了什麼!? 願意跟他在一起!

任何人都一樣 , 我也不例外 ... 今天在外面 ,,,

發生了很多很R雜 ... 很令人難過的事情!!

不管以後的" 機率 " 是大 是小 甚至百萬分之ㄧ我都會全力以赴

因為 ,,, 最近的我感受到一點 真的感覺對了 就跟著感覺走 ....

一種想保護他 想疼他 不想讓他受到任何的傷害 因為感覺對上他

雖然說我稱不上是最好的人 但我會用我的心 用我的時間來證明的

但我相信為妳付出是值得的 ,,,喜歡一個人就是無論結果如何 ,,,

還是傻傻的甘心為他付出一切 就因為[X][X][X]

         我的心情ㄖ記先到這樣 有想到在打><"
持續!幸福! 2007-08-09 23:53:22

呵呵呵 他很堅強唷 !!! 

你也是  

很支持 這樣斗愛情   因為很辛苦!!

要++由唷~  !!  沒有什麼做不到斗唷  

*,,(布丁╭ω 2007-03-15 01:08:30

 哈哈哈 !!

 好久不見 ˋˊ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