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1:06:07嗯哼 ﹏ 是..大鬼ˇ

︴永遠﹌難忘♡ 愛情﹏故事

前幾天 搭中午時候朋友約說壹起去唱歌!

唱歌?!當然好ㄚ..大家壹起去惹...XX搭XXX唱歌

當然大家高高興興搭去唱歌惹 當唱到一半搭時候

突然朋友要我去載個神祕人物(至於是誰認識搭揪知道惹!^.^)

當開始我不想太載因為怕看到他 會有壹陣莫名搭尷尬..

可是朋友壹直要我去載 結果我就跟朋友借了摩托車..

值奔他家去載他 因為他一下子就要去上課惹..所以他帶惹大包小包搭

跟我們去唱歌...他穿得很漂亮搭!呵呵..

當開始 我以為他看到我 會不跟我說話 結果 乎我搭意料之外!

她跟我說話惹 哈哈哈 當然他跟我說話我壹定要回答他阿

我不戴安全帽 他也跟以前那樣說 不行!你壹定要帶

她唱歌搭歌 好好聽喔..他歌聲跟妹X柔壹樣搭好聽...

但是.. 快樂搭時光總是很快就過惹 他要去上課惹><?

載她去等校車搭時候路上壹直再想為什麼路不要再長壹點阿..

這樣再我就可以在跟他在壹起久壹點阿~可是天!總是不從人願

不過也沒有關係!因為我相信還會有下次搭機會!

心中莫名撘開心了!壹天多...又因為妹妹X柔他跟他搭男朋友

吵架 搞失蹤 因為擔心他 害我搭心情又開始不好了起來!!

不過最後他們還是合好了! ^.^ 現在搭我 不要求什麼

只求我身邊搭朋友們個個沒工作搭找到工作 個個愛情順順利利

交往搭快快樂樂點...這樣就夠惹^^? 真搭!真搭!這樣就夠了!!

我不想失去我身邊搭每壹個朋友所以每次如果快跟朋友吵架我就開始

退壹步 退壹步因為大家既然有緣當朋友 我不想就這樣大家朋友就沒了!

但是..誰會知道!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阿! 沒人知也好心事藏在心理

不想讓人知道 也不想跟人家說~~~~

我把壹道道撘思念與想念 化成壹座七色彩虹

照射於我所有的朋友身上 願未來撘每壹天這七道光芒

能賜給我撘朋友 平安 快樂 事事順心 愛情順利 沒壓力!

下一篇:最近 ....

"笨94口ㄞˋ 2007-07-26 10:44:26

  沒想到尼說的他˙˙˙

  會是我˙˙˙

  哈哈˙˙˙

  現在才發現˙˙˙

  尼有報台呢!!

  大笨蛋˙˙˙ 

  ㄞˋ尼唷@@"
 
  噗˙˙˙  >(OO)<"

版主回應
噗噗 ,,,  秘密都給你看光光了!

真是的= =? 有點給他不好意思 哈哈

報台辦好久了呢 ...

 罵我大笨蛋  = =?

 哈哈 我也愛你喔 是很愛很愛喔ㄎㄎ
2007-08-01 03: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