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5:34:05幸→福←平→安←

回覆妳~胖子

寫給你;


先‧謝謝你一直想念著我。

也一直等著我。

我傷了你那麼多,你還是放不開


對你很多抱歉。



偶爾‧我還是會去看你的PC。

看看你的生活。

但‧當你寫到我時,還是只有愧疚。

抱歉‧我什麼都不能給。



最近聽到姐妹跟我說你的事,

也許是我給你的傷害,

但是還是請你相信別人的心。



最近你在PC說我交男朋友了!


我可以回答你,”恩”

我很幸福。很快樂。


你也要快找尋你的幸福唷。


對我‧只要是個過去‧回憶而已。

時間不能到轉。只有往前走

而時間會讓一個人改變。

而希望你也改變了。

我回去時,

不見面‧是希望你不會再想我。

當你找到幸福時,就是我們見面時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格線)哈

哀唷~妳交了就交囉~~也祝福妳呀~可能月下老人沒幫我門牽線吧= =~哈

那你也要很幸福很快樂唷~呵呵~希望這男友也可以對你很好很好~

我有試過往前走= = 但步伐卻很困難~~:D 但一步一脚印~

也會慢慢走出來的呀~雖然有些事情都已經成了習慣= =

例如~寫日記~想念妳~節省~等等.....

有了妳~我才有我自己的生活規律~
有了妳~我才有我自己的生活天空~
有了你~我才有我自己的生活紀錄~

這一切都是妳給了我~呵呵~ 懂嗎

妳是回憶~也是個教訓= =~!! 讓我不堪回首~

時間真的是可以改變一ㄍ人~

因為時間沖淡了我對妳的愛~似乎不像當初那麼的多~

有時候看妳對課業似乎還滿煩惱的~= =

自己好好加油~ㄅ要又顧著戀愛而荒廢的學業~

堅持走自己的路~ㄅ要被愛情的思想給毀了妳的前程~

凡事小心翼翼~三思而後行~ 做事情前~想想妳的家人跟爲妳付出過的人

錯了一步~前程就毀了一大半~懂嗎~

見面不會那麼的想念~變的那麼的期待而已 = = 呵呵

要我幸福才跟我見面= =~要是我都ㄅ幸福ㄅ就ㄅ能見面ㄌ= =~!!

朋友麻~現在我門是朋友~~想念我自己的朋友ㄅ行嗎= =??

回來還是要吃ㄍ飯~聊ㄍ天囉~別再閃我了= =~!! 知道嗎~??

再會了~朋友 = = ㄑ享受妳的幸福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