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9:02:36站台管理員

樂亞樂的報告與心得

報告部分:

這間餐廳的地點在北投路二段,至於為什麼我要介紹這間餐廳,因為我在這間餐廳工作,深知裡面的工作環境和特點,他的價錢一般在200~600元之間,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其實應該說見仁見智啦,我是覺得很貴的說;而他的餐點嘛從這間店的宗旨就知道它是一間「高級化、中價位之連鎖性家庭式西餐廳」所以他有美式的跟日式的餐點等等,另外這間店的特色就是服務品質,保證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怎嚜說呢,就是一般我們都會注意客人需要什麼跟需求,而我呢,自然就是那種隨傳隨到的服務生囉,通常對客人都會用一些敬語,跟同事也是一樣的XD

 心得部分

首先在我吃完的第一個感想就是非常好吃這四個字可以形容,我吃的是洋風菲力牛排,是裡面的招牌,雖然是貴了點要520(套餐的),不過真的是物超所值! 

再者就是我一進去那間店給我的印象,他的裝潢擺設都還蠻得體的,有分吸煙區和非吸煙區;安靜跟熱鬧的地方都有,有種進去高級餐廳的感覺!

另外呢也是最重要的部份,它裡面的服務態度都很好,每個服務生感覺都很積極和熱心,只要有什麼問題一定能快速幫你解決,反正就有讓你當大爺的感覺,雖然他也有服務費,不過你一定覺得花的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