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1:40:24【達】♥,,"達"↑

人生為什麼要有目標?

如果覺得寫得不錯的 請幫忙推薦   謝謝

人生為什麼要有目標?

為什麼要有目標,就是要活的自在活的精采.

比 如 作 為 一 個 基 督 徒 , 有 一 個 目 標 是 很 重 要 的 事 !基 督 徒 的 標 準 答 案 是 「 榮 耀 上 帝 」

你 的 人 生 目 標 是 甚 麼 ?


五 年 以 後 , 你 人 在 那 裡 , 你 要 做 甚 麼 ?
十 年 以 後 你 人 在 那 裡 , 你 要 做 甚 麼 ?
十 五 年 呢 ? 二 十 年 呢 ?


你 的 目 標 是 甚 麼 ?
你 是 否 已 開 始 思 想 你 的 人 生 目 標 , 你 是 否 已 設 立 你 的 目 標 ?


雖 然 有 時 我 們 不 能 完 全 按 照 我 們 的 計 畫 去 成 就 , 但 是 我 們 可 以 一 步 一 步 的 達 成 所 追 求 的 目 標。
這 個 講 道 對 我 的 人 生 有 很 大 的 影 響 , 也 帶 給 我 很 大 的 祝 福 。


有 時 我 不 知 道 我 們 的 目 標 何 在 , 一 生 匆 匆 過 去 時 , 感 嘆 人 生 不 過 如 此 , 不 知 自 己 在 做 什 麼 !
而 努 力 達 成 目 標 的 人 也 照 就 了 自 己 的 成 就 , 才 會 覺 得 人 生 是 這 麼 的 有 趣 有 價 值


有 了 夢 想 理 想 目 標 人 生 才 會 有 價 值!
沒 有 夢 想 理 想 目 標 的 人 快 快 去 找 尋 別 浪 費 光 陰 歲 月 !



正 在 一 步 一 步 的 走 向 目 標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