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6:23:08【達】♥,,"達"↑

可以就好了

情人之間
如果可以像朋友一樣
我想那會比只是情人的關係
能交往的更久
少一點猜忌
多一點信任
這樣不是很好
如果是情人也是朋友
這樣不是很好
能說的事更多
不要一昧的排斥他先前的事
如果接受那不更好
他願意告訴你
表示他信任你
告訴你他的前男女友
這真的沒有什麼好生氣的
至少對於我
甚至他告訴我他有時候還是會想他
我也不會生氣
因為自己也會有
有時候
這跟大不大愛沒有關係
因為你應該要知道
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迫交集也沒有用
或許當下還是會不開心
可是那就只是當下
過了就沒事了
不需要一直延續那個不開心的情緒
那個晚上
有人跟我說
要找到自己的菜很容易
不過要找到有感覺的很難


雖然妳說沒什麼
可是我還是對妳很抱歉
當初的鼓勵
導致妳現在受傷
如果難過可以轉讓
我很希望可以幫妳全部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