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1:53:48♥ 多董 / 艾董

多董 / 艾董


這女人 說他自己是好人

哈哈哈 笑死我

唷 拜託 她是多董

看見多董 還不快跪下 XD

噢 這是我兩一起辦的報台噢

拜託 各位 !!!

歡迎常來 我會感謝你到爆炸

:)


這女人 不是誰 是在下我

哈哈 我是好人 也是氣質妹

哈 不是我在誇 我真的覺得我很有氣質欸

XDDDD

(少在那裝吐 奏你噢 )

話說 我說著說著也覺得噁心起來欸

:PPPP

好啦 拜託各位幫我鼓勵鼓勵噢

最近最近 我和多多很忙

因為啦啦隊 不過我倆會常的

哈 因為報台是我和多的寶寶 ---



我是艾董 *








廢話連篇 都我在說就好 XD

上一篇:多多說

下一篇:嗨 哈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