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01:36:35貴婦

不可原諒的愛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前不久看了新聞,才知道那個中國信託信用卡廣告中拿沖浪版的就是跳樓的徐子婷,沒想到被一個負心賤人給逼到去跳樓了結此生,亡年才22歲...而背反的對象,居然是自己男友,和她最要好的朋友.一個人活在世上,最好的朋友變成搶走心愛男友的人,對一個才22歲經驗能力自信有限的人,真的等同是世界毀滅的巨大打擊.內心的失望,無助,一時間實在不是一顆善良的本心所可以承受得了的.我想這是她之所以選擇輕生的緣故吧.謹深深悼念她.也願她在天國,能夠安祥,喝下孟婆湯忘掉一切世事,自在做個天使

這是我在她奇摩交友的心情日記裡看到的:
2004/08/13
下個月就要離開傷心地一段時間......
或許再回來寶島,心情就不一樣
自私ㄉ想:忘ㄌ傷.忘ㄌ他&她...永遠不關我ㄉ事,也不會痛痛嚕~~~~"男人"...除ㄌGAY!給其他女人去煩惱~~
可是:失去一個親人&很有感情ㄉ人....以後就如同陌生人或普通朋友....失去這樣ㄉ感情!很難過滴
有些回憶很美~*但是.....沒感情ㄌ....是不是只剩冰冷ㄉ回憶?!
記得陽明山ㄉ4人行夜遊嗎?兩人ㄉ點點滴滴回憶..
....................那時ㄉ我們..................
現在ㄉ我們..................(婉惜)..............
開心想起來很美,會笑~很有感覺~~可是也會痛.....
唉....又在當詩人!耍感性!!!
一去去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回來~~~~~自私ㄉ想:
不痛痛!加油!!

2004/08/11
謝謝你保護我^^
好有安全感!而且又留下不值錢ㄉ眼淚~~~~
今天我寶貝好友打給我...我就相信我們有感應!
很多事我不敢說....怕我傷心....寶貝會比我更傷心!
我知道!!
人生會有很多挫折...被攻擊..被誤會~~~
但是要勇敢~~要站穩!加油~~~
一樣去拍照~~~~
→去那個很多美好回憶ㄉ地方~~
→自己煮中藥...要懂ㄉ愛自己....〈雖然還是有自私ㄉ時候〉
→上班~~~在試著愛客人...愛同事....
﹝但多半還有在思念﹞
愛一個人.....好苦....因為甜ㄉ時候...都吃光光ㄌ!
§一直跟自己說!!站好!站穩!勇敢!§


2004/08/10
今天回家ㄉ時候....我大哭ㄌ一場~~~
因為.......
就是那樣........只有一個人知道.了解...我怎麼ㄌ..
我雖然心情很差...但不代表我不快樂~~~~
因為有太多太多愛我ㄉ人....我卻忽略ㄌ~~~~
我不生氣,我靠我自己ㄉ力量開心起來ㄌ^^
當然也因為我身邊有一大群善良又真誠ㄉ寶貝們

2004/08/09
爸爸說:對別人付出,就不要要求要別人回報~~~
或許當你付出真心卻被傷害ㄉ時候...
會難過~傷心ㄉ站不起來....
但你要謝謝他讓自己更堅強~~~
而且....每當難過ㄉ時候....
就要想想那個人ㄉ好~~~會開懷很多^^
一定還是有恨ㄉ時候~但"恨"是得不到任何東西ㄉ
還是愛逛士林夜市ㄉ時候....聽歌ㄉ時候
總是感到幸福~~~~
但過去就是過去ㄌ....感情就是如此~~不是ㄇ??
很多事...就像一個曾跟我很要好ㄉ朋友說ㄉ→
◎有開始...就有結束◎
讓他去自由ㄉ飛因為大家都有屬於自己ㄉ天空~
要加油走下去~~~愛我身邊關心我ㄉ人
《欺騙...是最要不得ㄉ!所以大家一定要善良》
變心~~~*沒有錯!!
只要曾付出真心真意~~*一切都是美好ㄉ!快樂ㄉ回憶



不知為什麼,感情有時就好像沒有價值似的,在生前不好好珍惜,等到死後才了解,想脫罪,這代表著又是什麼,為什麼???每天重複的這樣看著新聞,越看就越氣,那個"白白"算什麼,為了不要有罪惡感,而想用冥婚方式來取代罪惡感,這算什麼,生前愛劈腿,現在又要冥婚,這不是種珍惜的方法吧!雖然徐子婷生前希望嫁給他,但是他卻傷害了她,好不值得.

或許吧!她選擇了自己想走的路,不是人間,而是天堂,天堂是一個很純潔的地方,天堂是給天使住的地方,子婷就有如一個天使,在空中看著我們,祝福著我們,希望他也能給予一些力量,讓我們能夠擁有真愛,當上我們的愛神,希望他能讓我們真真確確得到愛情,免於被他人干擾,免於被他人欺負

徐子婷,辛苦你了~或許你就像在中國信託廣告裡自己拿著衝浪板往天國滑去,希望你在天國能快樂,能自由,希望你滑掉以前的不快樂,在天國保護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