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4:27:15

宅對宅 雙輸




不小心 不經易

想到以前..好幾年前...

五年多前有位對我很好過的一個人

只是我太反感主動的人

所以選擇了避開

那短短一陣子的時間裡

卻是我之後五年內從沒遇過了的人

是該後悔 是該挽回?

試過了

對方現在變成了超宅

措手不及了

整天在家睡覺 醒了吃飯看電視

偶爾聽聽廣播 手機丟在房間 還轉震動 想到時才去看看

一個月只去一次7-11

想想....那只有我失戀時才會這樣吧



只是她 並不是這樣

是嗎? 不知道





我費了好一陣時間與心力才找到了她



最後還不是一樣鼓起勇氣直接去她家找人

很高興迎接我的人不是她的家人

而是她想出來看看誰讓她家的狗狂吠吵的不能安寧看電視的人

那個人是我

妳沒變 只是頭髮變長了

更有點女人味了 只是少了當初的那份單純的傻氣

妳話到 我也沒變 只是當初的西瓜頭不見了

我變的 可能只是當初的那份內向 現在的我 話多的太過熱情

當然....只是對於某些人!

妳說不喜歡講電話 也很少接電話 很少打電腦

就因為電磁波 這個問題打倒了我

哭笑不得...

我們並沒有熱絡 或慢慢重建我們之間的友誼

甚至連再進一步也不可能

就因為妳說妳不習慣常跟別人聊天 不喜歡用電話

之後只跟我說 妳變了 已經不再是從前的自己 還是當普通的朋友就好了

就這幾句簡單的話

我不再想用任何法子來讓我們重新熱絡了

因為 懂了

竟然會被一個比我還宅的人 給打敗

還是認命點比較好 操之過急 只會讓事情更糟罷了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