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4:54:59

想獨立




想去台南念書 讀夜校

半工半讀



以前想的望的 從來沒實現過



這次 可不可以如願以償



是不是又要看自己有沒有這個命了

是不是又要看老天爺這次有沒有眷顧到我了

還是看老天怎麼安排

失敗與成功 結果對我影響很大

就算失敗了 我也是像以前一樣安慰自己 順其自然吧..

這是命運的安排

不是自己沒這個命 而是我該嚮往更適合自己的方向

我總是這麼樂觀 雖然悲觀也是我另一種角色的性格

極端 浮躁 悲傷 困擾 矛盾

是在緊緊糾纏我的思緒我的心

大意 好幾次不小心受了傷

在實際上 工作上也一樣

受傷了就當作是給自己提醒的一個印記

傷痕成了印記 直到傷痕日漸逐散

我也不該再次放下同樣的錯來讓自己受傷

無知 變成了故意 反而只是虐待自己的藉口罷了





想到外面生活 自己一個人也好

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

雖然會比較累 先苦後甘 以後會更容易克服種種困難

即使知道自己是個愛家的人

到了外鄉一定會很容易想家

一定會很容易悲傷 一定會很愛哭

但倔強 我又會故作堅強

哽咽的聲音不會被發現

會讓家人知道我很堅強 我過得很好

為了我能安心一點 家人也才能放心我一個人在外

答應自己 如果真的孤單撐不下去

會好好接受一個新的對象 來讓自己好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