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5:37:44開心的小黑zZ~

淡水淡水(情人節)

起床起床....準備叫爾文.鬼起床
把他們2ㄍ叫起床 害我浪費了一小時-.-
買火車票時....鬼竟然說他沒帶錢??
又害我浪費了500塊 (借他)

到了台北火車站~~~我們3ㄍ要當路人甲.乙.丙啦@@
在台北地下街 走著走著....要找若ㄦ和他同學...
走走走....繞ㄌ一圈 放棄了
打電話給他
聽到的是-.-....他們已經在淡水了@@(我們3ㄍ準備要昏了)

又要坐捷運ㄑ淡水啦....
準備要下車時---------鬼又跟我們說= = 我ㄉ雨傘在車上
我跟爾文就狠想ㄇㄠ下ㄑ*.*(也不知道是誰帶賽吧)好像是我吧-.-||

打電話給若ㄦ 竟然是ㄍ男生ㄉ聲音-.-(因為若跟我們說都是女ㄉ)-.-

我還以為是人妖勒!!(我跟爾文都很好奇)可是都忘ㄌ問!~

到了淡水河旁.....遇到了若
還看了旁邊一下*******竟然有ㄍ男生
(嚇死我ㄌ 我還以為真ㄉ有人妖)不要K我噢!!

我們3ㄍ肚子餓ㄌ

ㄑ找東ㄒ吃 就遇到了麥當勞....我們3ㄍ究很急的衝近ㄑ
吃著吃著.....爾文就叫ㄌ一下...說他耳朵痛
我們就猜是不是得ㄌ中耳炎....爾文就很衝動的說-不是不是 是耳模破掉ㄌ
我們說 要ㄆ要ㄑ看醫生壓? 不要不要-.-(它ㄉ表情 真ㄉ要把我們笑死)

全部會合囉!! 一起ㄑ八里(坐船) 中間 不知道發生ㄌ什麼事...

到了...我們就ㄑ租腳踏車車.....騎騎騎騎....騎到分成2半

找找找呀@@ 找到腳踏車ㄉ時間沒了 才全部會合-.-

又回到淡水老街了....有人提議說要ㄑ士林--.--

走到車站旁 看到好多人在賣花噢@@(就想到今天是情人節吼)

我跟爾文都想買一束(送ㄉ人不同啦)最後還是沒買(有很多理由)真是對不起那ㄍ人!!!!

乎~~士林好多人押~~@@
就找了一家義大利麵店 近ㄑ做一下.....還買ㄌ一副撲克牌來玩

玩呀完 大家都累ㄌ 還有人說要ㄑ打保齡球 後@@真ㄉ很不想ㄑ打...

可是 我真想看看天才哈比人打保齡球ㄉ樣子...
可是真ㄉ想不到...
他第1球 洗溝...
第2球勒 也是最後一球 竟然全倒 我們ㄉ眼睛都要ㄔㄨㄚˋ出來了@.@

大家都真ㄉ累ㄌ.....全部坐著車車回家囉@@

乎~~ 這天還玩ㄉ真開心^.^

我作文很爛 別在意><


哈比哈比 ,, 情人節快樂 !!!




PC 巧克巧克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