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09:43:45致傑~*

『 § 七夕バレンタイン

 

今天是   "七夕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我就下午就去買禮物XD

就買了禮物跟包裝紙 自己包~XD

然後包好以後 就藏起來等著老婆自己找出來  

我就等到 8點半 就準備要去接老婆下班!!

看到老婆下班以後....

老婆就說 情人節要怎麼過阿!?

我就說 換你想壓~"~

老婆就說 那我們去看風景八!!

我就說 好阿!

我們就跑到 樹林 去看風景~可是風景那邊 超多

情侶的ˊˋ"

我們就放棄....

我們就去逛 樹林夜市....

我們就看到有賣  章魚燒  就買了一盒 回家吃...

老婆就順便找我送給ㄊ的禮物 :D

哈!!

找半天都找不到...

我洗完澡 還沒找到ˊˋ" 

我就提示了一下...

老婆就終於找到拉!!XD

哈哈~~

接著 老婆就說 我也有禮物要送給你...

我就很期待阿  哈哈!!

拆開禮物 原來是~~~

對鍊 還有 老婆做的 手環...

手環真的作的很好看XD

老婆最愛你嚕....

呵呵...

這個 "七夕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真的是太棒了!

老婆我們一定要永遠永遠都要一起過 "七夕バレンタインデ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