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9:58:19致傑~*

日記耶!HOMO生日!

今天一放學 我就先騎著G車帶 李翰回家~

就等李翰換好衣服~我們就有點路吃~就邊騎

邊找 "好樂迪" 就騎道女中~還是沒看到 

就返方向騎~終於找到惹~

李翰就拿起手機 打電話 問HOMO載哪~

然後我就停好車惹~

李翰就說 ㄊ們都在上面惹~

我就說 恩恩~走八~上ㄑ搭!

然後~

就看到~土豆 郭家 貓咪 ~都在用吃ㄉ~喝呵!

還有看到 HOMO 和ㄊ 妹妹 在聊天!

我們就先進 包廂 就看到好多人阿 有

凱文 汪ㄍ 咪ㄋ 番仔 北攬周 郭富城 皮孔 蘇姬 貢丸

就聽 土豆講說 五元等等才會來 還會帶2ㄍ女ㄉ來~

我和鳥 就ㄑ用東ㄒ來吃 因為有點俄!!

就ㄑ弄一下東ㄒ來吃~過惹一下下 五元就來惹!

還帶惹2ㄍ...女生來!!

就開始唱歌嚕!!

過惹一下下 台灣啤酒 就送進來惹!!

就開始 到 啤酒 喝~

然後~就看到 大便 小麻 阿如 也來嚕!

阿如和大變 就做一下下就走惹!

就唱歌唱到一半~皮孔ㄉ 姐姐 就拿一ㄍ大蛋糕~

近來!!然後....就開始 切蛋糕許願!!

我們ㄉ括弧泡 就都準備好啦!!黑嘿!!

就手上都括弧泡!!就準備等HOMO 許第3ㄍ願望!!

ㄊ第一ㄍ願望是 浪我們都有學校讀!!

ㄊ第2願望是 等等用ㄊㄉ人都是"大雜碎"~

哈哈!!

我們ˊ就等ㄆ即惹~~就開始亂HOMO 把ㄊ全身都用成

括弧泡 頭上一堆~還可以 做髮型!!哈哈!!

然後就玩到廁所~在過程中 都旺惹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 看到都傻眼惹!!還罵惹一下= =

然後我們就節制惹一下~就整理整理~~

整理玩~就開始切蛋糕!!

切完蛋糕 就吃蛋糕嚕~~~

再吃完蛋糕 HOMO 就又被亂一次~

臉上有一堆奶油!!哈哈!!

然後~等吃完ㄉ時候 就是 開打ㄉ時候拉~

等到 HOMOㄉ妹妹走惹~

HOMO就說 要打就快八~~哈哈!!

HOMO就帶起安全帽~~

就大家 都輪流敲 HOMOㄉ投!!

當時吳坤 就在唱歌~ㄊㄉ臉有夠經典!!

哈哈!!超B基ㄉ!!哈哈!!

就拿起手機 開始錄影!!哈哈!!

到惹最後...9點多惹~

就付完錢~我就載著貢丸回家惹

今天玩ㄉ漫愉快ㄉ~~哈哈!

HOMO 2008-03-24 22:43:15

我d生日ˋ卸卸你悶參予阿
不然也部會這ㄇ熱鬧ˋXD

版主回應
QQ 2008-03-26 17: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