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0:39:48致傑~*

日記耶!!打球~

今天一起來 天氣超級 超級棒ㄉ說!!

就看家裡亂亂ㄉ 我就ㄑ買早餐買好以後

吃飽惹 看一下電視!就開始掃地 托弟

擦椅子等等...ㄉ~就發現好髒阿

哈~XD~

可是經過我ㄉ 打掃過後 神ㄇ灰塵

污垢 菜ㄗㄚ 蜘蛛網~全都一面消

失XD~ 就掃地ㄉ途中~妹妹就突

然回來~說~唷! 好乖唷~會打掃

佳里耶= =a(神ㄇ話啊!!xd)

我就說 呵呵!!接著~

我就繼續打掃~

就發現 洗ˇ婉台野蠻髒ㄉ 就也

就順便用刷子~刷惹一下下~

妹妹就說淦麻刷= =a

我就說我高興阿xd~

然後 妹妹就說晚上會回來就又出ㄑ

惹xd~

我就說喔喔~~ 我就繼續打掃~

然後 就接著托地~托完ㄉ時候~

蠻頭大汗!就用毛巾 擦惹幾下

呵呵!! 接著就看到 衣服沒亮

就把衣服都亮好惹~

就ㄑ完一下電腦~pk一下火影~

原本要找 土豆來玩ㄉ說 就想說

算惹~

接著我就密以前ㄉ朋友 說在淦麻!?

ㄊ就說等等打球要嘛!? 我就說

好啊!!哪打!? ㄊ就說 風雨操場

<是現在百福國中ㄉ操場!!>

我就說有誰!? ㄊ就說 ㄋ都認識拉

我就好阿~神ㄇ時候!? ㄊ就說 現

在來我家吧!!我就說好啊!!接著

就騎著 小ㄐㄐ(機車) 就到惹ㄊ家

把 小ㄐㄐ 停好~~就打算用走ㄉ過ㄑ

ㄊ就說 騎機車ㄑ八= =a 我就又把小

ㄐㄐ 牽惹出來~~ 就載著ㄊㄑ 風雨

操場~ 當時我就沒戴安全帽蟲警察局騎

過ㄑ~我朋友就說 襪靠~ㄋㄆ要命惹阿

竟然從警察局騎過ㄑ~XD~我就說 是阿

是阿~等著ㄊ 來抓XD~到惹 風雨操場

以後~我們就看到以前ㄉ朋友~

就報一ㄍ隊~接著 偉豪 也來惹~就說

我也要打 我就說好阿~

我就說ㄋ上八~我下場換你!!ㄊ就很性

份ㄉ上ㄑ打惹!! 接著 猴子也來惹!

還有 凱祥 學弟 也來惹 還有蠻多人ㄉ!

就蠻HIGH~~~

ㄉ~猴子 就和凱祥 還有一位比我大ㄉ大人

就 打ㄉ 很強!就打到 托鞋子XD~

就看到ㄊ們ㄉ腳都黑黑ㄉXD~就做在我旁邊

猴子ㄉ腳 就故意要靠近我~

我就說別碰到我唷~~哈哈!!因為真ㄉ很嘿!!

接著 我朋友 就電話響惹~就說

高進~也要來 我就說好啊!呵呵~

就過一下下 高進就來惹~就3打3

有4隊~呵呵~ 就打ㄉ很HIGH!!

然後我就和凱祥說 ㄋ現在再做神ㄇ工作阿

猴子就說ㄊ再當 起甲(台語;乞丐)

我就當場笑道肚子好痛~XD~

猴子就說滿街都 凱祥ㄉ 塞ㄝ<師父>

哈~我就說是唷~

凱祥就 和猴子 糾纏惹一嚇嚇XD~

就蠻好笑ㄉ~~我就說 到底做神ㄇ阿

ㄊ就說 休車~我就說是唷~猴子就又

街惹一句 都ㄑ幫忙掃大便ㄉXD~

我就說掃大便!? 凱祥就說 是阿

因為那邊很多狗狗 會亂大便XD~

師父就會叫ㄊㄑ掃大便 <笑死我惹>

我就說是唷~呵呵!! 我就說 猴子

那你捏!? 有讀書嘛!?

ㄊ就說有阿 在獨 光榮夜校

我就說是唷~呵呵! 就說那再做神ㄇ公

作阿!? ㄊ就說 再OK阿~

我就說是唷ˊˋa ~~聊惹一下下!!

接著 就有人ㄑ 屆 棒球棍!就說神

ㄇ要打棒球!! 我就說好阿!!就有2ㄍ

人已經ㄑ 打棒球 我們就繼續打籃球!!

我就看到 移~人怎ㄇ都ㄆ件惹

就想說 ㄊ們因該是再打 棒球吧!!我就

ㄑ看一下~果然是再打棒球!!我就 ㄑㄉ

時候 就看到 一ㄍ人 竟然打出全雷打= =a

襪靠!嚇到!! 我就喊說 水唷!!水唷!

ㄊ就ㄑ 簡球 跑惹超遠ㄉ =3=

我就說我也要玩~ㄊ們就說好阿~我們就輪流

打擊 和投球!!

就蠻好玩ㄉ 剛開始我都揮棒落空 還有擦棒

呵呵!! 過惹一下下手感就來惹!!就打惹

ㄍ 超級高ㄉ 高飛球~我還以為是全雷打!!

全場 大叫<XD~沒有拉> 哈!!

就 感覺 很戰!! 呵呵!!

過惹一下下 換我朋友打 就打出惹 全雷打

襪靠~天啊!我就當場嚇到~~哈哈!就蠻沙ㄉ

呵呵!! 街2連3 大家都有 打出高高ㄉ高

飛球!!還有一ㄍ人 就是小弟地投球

ㄊㄉ球很 實在!!速度很快!! 就打擊ㄉ

人 就都打ㄆ到 就2好3壞! 就最後一球ㄉ時候

就打出惹一ㄍ 超高 高飛球!就當場 大叫

襪呼~就說 ㄋ看到惹八 小弟

挖哈哈哈哈~~就一直再大叫!!

呵呵xd~

大家就完ㄉ 蠻高興ㄉXD~

到惹傍晚 就天色也變暗惹~就 幾乎 看ㄆ到

神ㄇ 球 就說要回家惹~我就說好啊!!

我們就回家惹!! XD~

就感覺 今天蠻好玩ㄉ說!! 希望下次也這ㄇ好玩!

哈哈!!
猴子 2008-01-08 01:18:22

都把我事情講出來

我會害羞 哈哈- -

版主回應
呵呵~~

賣害羞~哈!!
2008-01-08 23:23:27
~涵~ 2008-01-06 21:38:38

喝喝 你今天去打球
我今天去爬山呢
呵呵~我喜歡你機車的名字
小GG~ 跟你一樣阿 哈XD 別想歪呀

版主回應
是唷~呵呵

= =a 呵呵~
2008-01-06 21: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