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1:34:54致傑~*

日記耶! 跨年!

今天 天氣 還是一樣超冷ㄉˊˋa

冷到發抖~天阿!這是世界末日麻

?! XD~

就蠻期待今天晚上ㄉ 因為今天是

12月31日阿~過惹今天晚上12

點就是 2008 年惹~就蠻期待

ㄉ~到惹學校後 大家都在討論 要

ㄑ阿中家 要玩神ㄇ 還有烤肉等等

ㄉ~就還蠻性份ㄉ說!!~~

早自習下課ㄉ時候~阿如說 幫ㄊ保

互好 ㄊㄉ麵線羹 因為ㄊ要和阿信

ㄑ裝水 我就說好啊!阿如就說ㄋ一定

會偷吃 叫我別偷吃 我就說誰要吃

阿XD~接著 阿如就和 阿信 出

ㄑ裝白開水~我就偷吃惹一小口 沒想

到~阿如右走回來站在門口說 ㄋ看

被我"抓包"惹八!哈!!就蠻好笑

ㄉ~我就ㄑ和咪ㄋ聊天XD~

上完數學課 就陪阿如 ㄑ 總務處

繳午餐費~再走下樓Tㄉ時候~襪靠

超冷ㄉ 每陣風 天啊!!報冷ㄉ!

XD~再走ㄉ時候 全身ㄆ聽使喚

ㄉ發抖中~我看小麻ㄉ病是ㄆ是會

傳染阿~XD~ㄆ然怎ㄇ都在抖ˊˋ

繳完以後 就快速ㄉ回ㄑ上黃明鴻

ㄉ課! 黃明鴻就說要考 雙系統

我就 找惹一台座惹下來練習~

就過惹一下下~就開始考試~還好

我做出來惹~XD~

黃明鴻就叫我ㄑ 做 網路線~

我練習惹一下 就ㄑ夾頭!依次

就OK惹= =a有點瞎!就感

覺蠻簡單ㄉxd~

到惹中午~我就叫鳥~陪偶ㄑ買

熱溫溫ㄉ飲料 結果都被買光= =a

鳥還說 另一邊有八 ㄊ有看到

結果我買下ㄑ 竟然沒熱~~

我就和鳥糾纏惹一下 還問ㄊ

說~阿你ㄆ是有看到xd~

ㄊ就再耍酣xd~

真ㄉ是可愛右北七ㄉ鳥人!哈!

到惹午休完~

黃明鴻就叫我直接考~連練習都

沒練習= =

就 ㄑ考拆裝= =a 天阿

一直錯排線ㄉ=ˇ= 就沒過!

就想說下次在考好惹= =a

兔寫!!ˊˋa

到惹我最愛ㄉ國文課~就 也是

聽惹好多ㄉ 故事 真棒棒棒!!

到惹5點25分 廣播就想惹

說教我們快速回家 因為會有交

通管制@@a 阿中就 說要ㄑ他

家烤肉ㄉ~先集合! 就說惹一下

ug和我 還有小白 就同一路線

就~先回百福! 就洗ㄍ惹澡!換

好衣服~就聊一下小及xd~

就突然有csㄉ鈴聲原來是我電話響

惹~小白就 問我說好惹迷~

我就說 好惹 ~說到我家樓下call 

我~呵呵!! 我就 過惹一下下

就ㄑ樓下等惹小白 和ug~

就打電話過ㄑ問 說到惹麻~

ㄊ就說ㄋ轉頭就看到我門惹!!果然

真ㄉ是看到ㄊ們惹~~哈!就ㄑ等公

車!!一過ㄑ就開走惹2班車~看到

就整ㄍ傻眼 天啊!就等惹10幾分

中八~就有車惹 就做惹30分鐘ㄉ 

<<<<超快車>>>> 

=ˇ=<其實是超慢車>

因為是 堵南里= =a

就到惹基隆 我門就叫惹計程車

ㄑug家~因為要等ug洗好澡

換好衣服 就要ㄑ阿中家惹xd~

就也過惹10幾分鐘八 就蠻快ㄉ

就到惹ug家~就在陸上!我就

買惹4科 茶葉蛋!! 因為好冷

就想說買茶葉蛋 拿在手上!才ㄆ

會冷!!就也想說要給小白和ug

吃!^^~ 就也問說ㄋ家ㄉ狗~會ㄆ

會咬人啊!ㄊ說ㄆ會拉 因為有ㄊ

抓住就ㄆ會咬到你們惹!

我就和ug獎說 那ㄋ會ㄆ會故意放

掉啊!!就說我抓ㄆ住拉!就放掉!

xd~<現場要看我比動作比較好笑>

哈!!就到惹ug家 就在樓下

聽到ug家ㄉ狗再叫!!汪汪汪!!

ㄉ聲音 我想是狗和主人 ㄉ心電

感應吧!我就和ug獎說 ㄋ也回

應幾聲啊!要叫 阿唔!阿唔!

哈!!就很好笑!!xd~

就到惹ㄊ家們口 就ㄊ家ㄉ狗

真ㄉ很性份 就想衝出來 咬

人xd~ ug就說教我們先

在外面等xd~ㄊㄑ處理一下!

就在外面等惹一下 ug就處理

好惹~

ug就說先給你門玩電腦吧!我

ㄑ洗澡!! 我就說ㄋ衛生紙

都放在電腦旁邊阿~ㄊ就說對阿

我就開玩笑ㄉ問ㄊ 事做xxx

x比較方便麻~xd~

ㄊ就一直笑~哈!!~~~~

我們就看到ㄊㄉ桌面 襪烏!真

ㄉ~很棒!(男生ㄉ最愛)

ㄋ知道ㄉ阿~哈!<自行想像>

哈!ㄊ就再洗澡ㄉ時候 我就

ㄑ敲門~說~警察領簡!脫下

褲子~xd~ ug就說 我

錯惹~賣亂!哈!!

就很警張ㄉ樣子~呵呵!!

就過惹一下下就洗好惹阿~就出

來!吹頭髮!吹完 就和我說

幫偶拿一下衛生紙~我就幫ㄊ拿

竟然沒惹!就 虧ㄊ說 叫ㄋ別

一直xxxx那ㄍ麻~叫ㄋ別降

還降 ㄋ看衛生紙都沒惹~~xd~

哈! ㄊ就笑著說 ㄋ北七唷~

哈!!就順便上小及問惹鳥!有誰

過ㄑ惹~ㄊ說大部分ㄉ人都來惹

我就說這ㄇ快阿= =a

我就說你屬3秒~~屬3秒唷

我就打說 我就會下限惹XD~

過惹一下下就我和小白還有

ug 就出ㄑ等公車惹~就ㄑ做國

光號!就~做惹5~10分鐘八~

就到惹~阿中家~再門口ㄉ 時候

天阿 就超香ㄉ~就看到 娘子

鋼盔~金阿邊~王孝傑~還有~

皮孔!小白就先開砲

ㄉ一ㄤ 鋼盔~ㄋㄒ跨瞎小!!

哈哈!!ㄊ們就在外面生火~

還正在考!分2區!!一區已經在

考惹!一區則是在生火xd~就蠻

戰ㄉ!!我仙ㄑ阿中家觀摩觀摩

就先ㄑ上ㄍwc~~哈!看到

鳥~再完模受~蘇雞則是在

阿中ㄉ房間玩~也是在玩模受!

撥機就在玩 ps2~

貢丸和郭家就是在幫忙拿要烤

ㄉ東ㄒxd~

阿中就說可以來玩麻將唷!!

過一下下~撥機就也出來烤肉

ㄊ就還川著學校ㄉ白色制服~

皮孔就說撥雞ㄋㄉ制服可以托惹拉= =

幹麻還川 這右ㄆ是學校xd~

撥機就說我裡面只有川一件耶= =a

然後阿中就搬出 飲料還有米酒~

鋼盔就自稱~千杯不醉~

雞毛就拿先拿米酒 ~~~~~

給鋼盔喝!鋼盔 很猛= =a

一口就喝光= =a

阿中就接著拿 米酒+葡萄酒!

給鋼盔喝~就也很戰!一口喝光= =

就還問說還有沒有阿 拿幾平出來!

哈!

我就說我也要一平! 就拿惹一平出來給偶

雞毛也拿一平給 鋼盔!!

阿中就問我們ˊ說要ㄆ要買 高梁

我們就說ok阿 鋼盔很性份ㄉ說

好啊!好啊!!快ㄑ買!

阿中就問雞毛說 那一罐多少阿!?

雞毛就說~100多快吧!阿中

就衝出ㄑ買!喝呵!!

我和鋼盔就繼續烤肉!雞毛就說

幫偶烤一下這ㄍ羊排~我就 說

好阿~其實是要陷害ㄊ!!哈哈!

就剛放ㄆ久~就大聲ㄉ喊說!雞毛ˊ

ㄋㄉ 羊排好惹~其實還沒好!

哈!我和 鋼盔 還有 撥雞!

都快笑死惹!我就一直大聲ㄉ說

雞毛唷!ㄋㄉ羊排好惹拉~快來吃!!

雞毛就過來看一下~就說最好是好惹

拉= =a 就把羊排夾道另一區ㄑ烤

哈!笑死我惹!!xd~

過一下下就買回來惹!就開高粱給

鋼盔喝 ~我就說我也要喝看看!!

就蠻 烈ㄉ= =a 就慢慢ㄉ喝

鋼盔 很猛~就分2次喝光= =a

喝第一口ㄉ樣子 襪靠~我快笑報惹

哈哈!!笑死我惹!在我ㄉ腦海里

都是那ㄍ 報效畫面~哈!

弟2口~又是那ㄍ 臉~哈!!笑

掉牙惹!!鋼盔 就快兔惹!就說

有迷有飲料! 我就片ㄊ說 

維大力要ㄆ要(其實是米酒+高梁)

ㄊ就喝一口 就快ㄆ型惹~哈!

就 倒惹! 阿中 和娘子 就

扶 鋼盔 ㄑ 阿中房間休息~

還再那發酒瘋~笑死我惹! 說神ㄇ

死林文龍給我過來 ~

還罵說 王國華給我過來!

張紹玄算神ㄇ~

還有罵說 死娘炮! 死黑鬼!!

死香蕉! 死皮孔! 

黑鬼就開玩笑ㄉ說 ㄋ知道我是誰

麻~!? 鋼盔就說 ㄋ誰阿!?

雞毛就說 我你爸! ㄊ就說

這ㄇ黑 死黑鬼xd~當場快笑死

我惹!!

還抱著 阿中!親惹一下!!就

很搞笑!哈! 娘子 就ㄑ 幫ㄊ

處理一下~郭家就剛好近來~

就也被波及到~鋼盔用衣服丟到郭家

ㄉ頭!我就說我要完筆電~上小及!!

阿中就說好啊!ㄑ啊!!xd~

就再哄鋼盔睡著~就沒睡著就

說死痔瘡~放音樂!

相ㄆ相信老子吹你~~~就拿整頭

丟我一下~我ㄉ頭被打到= =a

就沒李ㄊ~~哈!!

我就叫娘子來處理一下!!

我就~繼續聊我ㄉ天!!鋼盔就說

死痔瘡 別看A片 放音樂!!

= =a 註解:我明明就再聊天!

我就問ㄊ說放神ㄇ音樂 ㄊ說 放周傑倫

ㄉ 我ㄆ配 還有 陽光宰男~~哈!在

那一直叫!我就說好好!~~~~~

就放惹 鋼盔就說放大聲點= =a

就最大聲惹= =a 阿中就說ㄋ是耳包唷!

哈! 就 過惹一下下 就把ㄊ哄睡惹!就

安靜惹許多= =a

典獄長 和 蔡定華~就來惹!!

我就跟ㄊ們say Kazak hugs

XD~我就又出ㄑ 烤肉~ 烤惹一下~

到惹11點50幾分~

郭家~就說 大家都別玩惹~來巨集

倒數八~xd~我門就到 阿中ㄉ外面

倒數54321 ~還放仙女棒! 還有 類似小

容炮ㄉ煙火~一下下就迷惹~哈!!就

蠻好笑ㄉ ~^^~ 就有人抱怨說~靠~50元

就降子沒惹!!哈!

放玩 就有人提議 說要ㄆ要ㄑ打球啊!

就醫堆人就ㄑ 阿中家前面ㄉ籃球場

打球!打惹半ㄍ小時八~我和娘子還有ug

就是在烤肉! 烤好等ㄊ們回來吃!喝呵!

過惹一下下~就回來惹!我當時也再整理垃圾

呵呵~~

因為蠻髒ㄉ說!! 雞毛就先回來惹!

就說大頭 小坤 還有 小麥 乃侯要來~

然後ㄊ們ˊ全部都回來惹~大頭ㄊ門

也到惹~我就說你們怎ㄇ那ㄇ快= =a

ㄊ就說ㄊ們坐計程車啊!我就說是唷!xd~

我就進ㄑ~玩ps2 有些人就再打麻將

還有玩撲克牌!

就有人說要看 連體嬰~就一堆人就再看~

呵!~ 就和 郭家 王笑傑 阿中 剛牙

 雞毛 玩~麻將xd~ 玩到惹3點多~

我就想睡叫惹~就ㄑ 阿中房間裡面小睡惹

一下~到惹7點多 小白就 說要走惹 就

叫我起來~我就說好阿~走啊! 就~和王

笑傑~高明祥~ug~一起ㄑ等車~ ug就

說要做公車~我門就說好啊!我門就先做計程車

仙回家惹~xd~ 

就~這次ㄉ跨年就真ㄉ很好玩唷!也很高興!!

大家都很 HIGH ㄋ~~!! 
UG 2008-01-01 19:17:23

XD~你還記得那麼多唷,很多你沒說我早就忘光哩..呵呵..
最經典的還是鋼盔啦!!在那邊耍低能每個人父母都噹!!禮拜3去學校&quot吼伊細&quot
我還記得一個很好笑低~就是ㄚ我問他說
&quot柑仔豬&quot當你炮友好不好,
他就說~好好好,快叫他過來跟我打炮!
XD當場笑翻~
雖然鋼盔很可憐~交300塊去那邊躺的,
不過鋼盔沒喝醉今年的跨年就不好玩囉!哈XD

版主回應
哈~~對後 哈哈!笑死我惹~

是啊! 

真ㄉ很好玩^^~
2008-01-01 19:20:46
孝傑 2008-01-01 18:13:44

叫你不要拍我你還拍 埃~ 算ㄌ 今天還算開心 不跟你計較 野贏ㄌ300 算ㄌ

版主回應
哈~~~拉拉拉拉 ~xd~ 是阿

真ㄉ很開心!!
2008-01-01 18:15:57
~涵~ 2008-01-01 17:28:54

挖 你打好多噢
第一次 第一次噢~
看著你的這篇 我看的很興奮欸
都被你感染到了 哈XD
你一定很開心 很開心噢
超羨慕的喇 昨天睡覺前還被媽媽罵了一頓= =
真是吵死了ˊˋ 喝
下次也要買茶葉蛋給我噢
哈XD 還有還有!不可以看A片 要放音樂喇
哈哈XD笑死我了

版主回應
呵呵~是阿 超開心ㄉ 秀秀捏

別跟媽媽計較^^~ 好一定ㄉ! 我

還撥好 餵你吃ㄋ^^~

喝~那ㄍ是喝醉酒ㄉ人說d~哈!

真ㄉ蠻好笑ㄉ!!xd~
2008-01-01 18:22:00